倖存男孩:惡婦一手提一個扔下山崖(組圖)

發表:2014-03-28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名男童被打暈後曾被拖入這條水溝中。


兩男孩被推下40米山崖。

死裡逃生的強強:

她先往小鴻和小超的腰上打,小鴻的鼻子還流了血,後來兩人就昏迷了。他們兩個沒動之後,胡某把他們往山崖邊上拖,然後就一手提一個把他們扔下去了。

在鄰居們的眼中:

她在當地就是一個潑婦,是一霸,關係不好,經常跟張三李四吵架,如果有人與她發生爭吵,她就常常對那家人的牲畜進行毒打或下毒。

受害者父親:

修房子拉材料,很多周圍的村民都來幫忙背水泥,可能讓胡某心裏很不舒服,對孩子們下了毒手。

25日下午四點多鐘,達州市宣漢縣鳳林鄉橋溝村小學念一、二年級的堂兄倆,覃家的小鴻和小超,放學後和同學強強一同離開學校,而此後的一個小時內,他們卻生死相隔,小鴻和小超在回家途中被同村的中年婦女胡某推下山崖,永遠也無法回家。

「她要打我們三個,我就跑到草叢裡躲著,看著她把小鴻和小超打暈後扔下山崖。」死裡逃生的強強目睹並講述了胡某毆打並將兩個夥伴扔下山崖的全過程。

痛失愛子:讓孩子穿好看點走

昨日,記者在橋溝村的採訪中瞭解到,在鄰居們眼中,犯罪嫌疑人胡某總愛找碴兒,常與鄰居爭吵甚至打架。

25日下午,小鴻和小超的家人前往事發地尋找。覃於昌第一個到達現場,他看到兩個小孩已經躺在了山崖下,身下是一大攤血跡。

昨日中午,覃家人步行3個小時到當地集市,為兩個死去的孩子每人購買了兩套全新的衣服。「要讓孩子穿得好看點走!」兩名男童的大伯覃余幾乎哽嚥著說。

事發原因:或因兩家鬧矛盾

據村民李先生介紹,事發前幾天,胡某曾與受害小孩的家庭發生矛盾。覃家與胡某的家相距不過200米,通往覃家的房屋要經過胡某家門口的道路,當時修這條土路的時候,佔用了多數村民的土地,但是胡某家的土地被佔用較多,而這一次,胡某藉口門前的土路是她家的地盤,阻擾車輛通行。

「3月18日那天,我修房子要拉材料,晚上車到了,胡某卻不讓過車,我們就只能將沙石磚頭等卸載在外面的路上,然後背進來。」受害者小超的父親覃於昌說,隨後一場大雨來臨,為了避免覃家放在外面的水泥泡湯,很多周圍的村民都來幫忙背水泥。覃於昌覺得這可能讓胡某心裏很不舒服,才對孩子們下了毒手。

逃脫男孩:她什麼也沒說,提起棒棒就打

在採訪中記者瞭解到了一條重要的線索,當天下午跟小鴻和小超一起回家的還有兄弟倆的堂兄弟強強,胡某在硝洞攔下了兄弟三人,小鴻和小超不幸遇害,只有7歲的強強死裡逃生,記者多方尋找,最終找到了強強。雖然已經過去兩天,但強強向記者講述事發經過時,依然驚魂未定,十分驚恐。

「放學路上,胡某先把我們攔住,不讓我們回家,什麼話都沒說就拿個棒棒打我們。」看到胡某拿著很粗的木棒打人,強強就往學校的方向跑去,隨後趁機逃脫的他躲在附近的草叢裡,害怕暴露的他一聲不吭地目睹了胡某行凶的全過程。強強看到胡某先往小鴻和小超的腰上打,小鴻的鼻子還流了血,後來兩人就昏迷了。「他們兩個沒動之後,胡某把他們往山崖邊上拖,然後就一手提一個把他們扔下去了。」

現場走訪:地上還能看到孩子掙扎痕跡

在當地人稱為「硝洞」的地方,是孩子們每天上學放學的必經之路,25日下午小超兄弟倆就是在這裡遭遇了不幸。在現場的泥沙地上,記者還可以看到孩子手指的痕跡。覃家人說,這就是兩個孩子最後掙扎的痕跡。

在事發地的橋下,還有一根長達五十厘米的木棍,根據當地人介紹,這根木棍就是作案工具,犯罪嫌疑人就是用它對孩子們進行了毆打。而在40米深的懸崖之下,小超和小鴻靜靜地躺在那裡。

覃余告訴記者,從25日下午4點多,兩名侄子死亡後,直至現在兩具屍體一直都放在事發現場。即使已裝入冰棺,但仍將繼續留在事發現場,直到此事被妥善解決。覃余說,每晚會有當地的5名村社幹部輪流看護屍體,不讓現場被破壞。

「當地政府答應先給每個死者家屬兩萬元的安葬費,希望能夠盡快妥善解決這件事情。」

村主任:她在村裡就是一潑婦

隨著兩名幼童離奇死在放學路上,鳳林鄉橋溝村的眾多村民開始議論起犯罪嫌疑人胡某。不少村民表示胡某平時就很「凶」,曾多次與當地村民發生過矛盾。一位不願具名的村民說:「她平時就有點不正常,小小的事情,都會與別人發生矛盾,她和周圍鄰居的關係普遍都不好。」

鳳林鄉橋溝村村主任黃文才介紹說:「她在當地就是一個潑婦,是一霸,關係不好,經常跟張三李四吵架,我們處理過無數次她的事情。」胡某的鄰居李女士表示,如果有人與胡某發生爭吵,胡某就常常對那家人的牲畜進行毒打或下毒。李女士的說法得到了附近幾位鄰居的附和,她們都對此十分厭惡卻又無奈。

嫌疑人已被拘留是否有精神問題還需鑑定

昨日,宣漢縣公安局警察向記者透露,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之中。宣漢縣公安局的相關負責人表示,案件正在偵辦之中,暫時不便透露更多案情。犯罪嫌疑人是否有精神問題,需專業機構鑑定。(文中均為化名)

新聞鏈接山西男童被挖眼嫌疑人是其伯母

2013年8月24日,山西汾西發生了一件舉國震驚的傷害兒童案件,當時年僅7歲的小斌斌被人殘忍地挖掉了雙眼,犯罪嫌疑人為斌斌的伯母張會英(已自殺身亡)。據斌斌回憶:摳他眼睛的人和他的大大(伯母)長得一模一樣,但「她摳了我眼睛就不是我大大」。事情發生以後,小斌斌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無私幫助。2013年9月,小斌斌在深圳成功接受義眼移植。

(原標題:逃脫魔掌男孩:惡婦一手提一個扔下山崖)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