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身家超10億 簽金秀賢股價持漲(組圖)

發表:2014-03-29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裴勇俊

裴勇俊出道20年,從無名小卒變成韓流天王,身家超過50億元台幣(約折合人民幣10.3億)。他看似無企圖心的奶油小生,其實很有生意頭腦,深知藝人成功不容易,嚴謹控管私生活,用心經營粉絲關係,身邊保鏢訓練有素,絕不動粗,護身也護形象。近年他開經紀公司,天王級知識全傳給金秀賢、金賢重等門生替他撈金,公司股價看漲,他也升格影視大亨。


裴勇俊

裴勇俊1994年參加KBS電視臺選秀出道,陸續演出韓劇《年輕人的陽地》、《初戀》、《赤腳青春》都還沒有受矚目,直到2001年在《情定大飯店》(韓國版 日本版)扮並購飯店的金主才竄出頭,人氣帶動運氣,隔年在《冬季戀歌》飾演的深情「俊祥」,全亞洲掀起「裴勇俊風潮」。


裴勇俊升級做影視老闆


裴勇俊簽約金秀賢公司股票大漲


裴勇俊開辦影視公司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