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家族被抄 藏多把手槍子彈萬發(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3-29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大陸網路廣傳一份周永康家族被官方抄查情況名單。名單顯示,其藏有海內外27把手槍,各種口徑子彈11,000餘發。

【看中國2014年0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當局至今沒有公布,不過,近日,大陸網路廣傳一份周永康家族被官方抄查情況名單。名單顯示,其藏有海內外27把手槍,各種口徑子彈11,000餘發。

大陸網路廣傳一份周永康家族被抄查名單

海外媒體報導,這份名單稱,在2013年12月2日、2014年1月10日、1月22日,由北京市、遼寧省、江蘇省、山東省、上海市、廣東省等六檢察院聯合下達搜查令,就周及家屬在7省市29個住宅先後抄查3次。

名單顯示,盤查出周永康家族斂財過千億。周永康及其親屬在北京、瀋陽等地共持有326套住宅,黃金、白銀、金幣共42.85公斤,現金過億元,曾掌控著中共司法、公安、檢察院、武警等大權的周永康,被稱為維穩「沙皇」,甚至藏有槍支27支、子彈1萬餘發,總資產近400億人民幣。

抄查到涉嫌罪證如下:

1.在北京、瀋陽、大連、濟南、煙臺、成都、南京、無錫、蘇州、上海、廣州、深圳持有326套住宅,市值17.6億元;

2.黃金、白銀和金幣42,850克;

3.現金:人民幣1.527億元、美元275萬元、歐元662,000元(1歐元約合1.37美元)、英鎊10,000鎊(1英鎊約合1.66美元)、瑞士法郎55,000萬元(1法郎約合1.13美元);

4.各型轎車、吉普軍用車、中型旅遊車62輛;

5.名家名畫、油畫55幅,估計市值人民幣8億至10億元以上;

6.藏有國產手槍各5支,德國制、俄制、英制、比利時制手槍各3支,各種口徑子彈11,000餘發。

目前,已經查封、凍結了周及家屬在12家金融機構133家分支機構持有的647個賬號、外幣賬號117個,其中以匿名、代名、假名、公司名義有930個賬號,總資金額377.336億元。

還有周及家屬持有的石油、航空、名酒、金融等證券,市值513億元,持有境外證券、債券估值1.7億元。

目所抄搜到周永康及家屬斂財數目,已有千億之多。

目前,這份名單的真假並沒有證實,但是,分析指,有一點可以證明周永康的貪腐情況的確很嚴重。

周永康家族藏27支手槍 子彈萬餘發

而這份名單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其家族藏有國產手槍各5支,德國制、俄制、英制、比利時制手槍各3支,各種口徑子彈11,000餘發。

當局將如何定性周案,還有待於觀察,但是,外界盛傳他曾策劃政變,欲取代中共黨魁習近平

2012年4月12日,媒體引用知情人士消息說,薄谷開來為了避免死刑,指控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推翻習近平和其他常委,密謀政變的背後主謀。

報導還稱,王立軍交美領館的錄影資料中,包括周永康和薄熙來兩人討論如何推翻習近平以及如何應對其他政治局常委。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教授分析,周永康「密謀政變」事件已眾所皆知,如果不處理周,如同習近平束手無策。

香港《動向》雜誌2014年3月號報導,中共中央政法委辦、周永康及家屬專案組在3月3日所披露的「內部通報」稱:周永康及家屬、親屬在政法系統、在石油化工系統、在四川等地方的同夥活動已被控制、實施審查、收押等措施。此外,周永康及家屬、親屬和同夥所斂財的資金財產已被抄查、凍結封存;漏網外逃失蹤人員,正通過法律程序追緝和通過國際刑警系統通緝歸案。

時至今日,周永康家屬、親屬及在政法系統、石油化工系統、地方等同夥已被拘捕313人,其中曾任副部級的有11人、地廳(司)級56人,周永康家屬、親屬被拘捕待起訴的有14人,原身邊工作人員和警衛28人,外逃和失蹤11人包括周永康小姨子賈曉霞、隨行秘書梁某某,情婦林某。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