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暴政下令人震驚的真相(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03-29 1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近日,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委員會的聽證會題目是「朝鮮暴政下令人震驚的真相」。美國國會聽證披露了朝鮮惡劣的人權狀況。此外,一位議員在聽證會指出,希望中共不要繼續否決聯合國譴責朝鮮的決議。

令人震驚的朝鮮現狀

據美國之音報導,聯合國朝鮮人權調查委員會最近公布的報告(Commission of Inquiry on Human Rights in DPRK)披露,朝鮮大規模的制度性違反人權,其中包括任意關押,監禁,酷刑,違反思想、宗教自由,以社會地位,性別,殘疾為理由的歧視等等問題。

報告稱,朝鮮專制政權不滿足於少部分人掌握政權,而且試圖控制公民生活的每一個方面。此外,朝鮮政權違反人權行為之嚴重,廣泛,當今世界沒有一個國家能與之相比。

這個星期,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委員會,舉行題為「朝鮮暴政下令人震驚的真相」的聽證會。

共和黨籍小組委員會主席夏伯特議員(Rep. Steve Chabot)在聽證會上表示,朝鮮政權是全世界最壓制,最集權的政權之一。

他說:「數百萬朝鮮人被餓死,或者送到集中營,以希特勒和史達林時代之後未曾見過的非人道方式死去。」

參加作證的朝鮮人權委員會執行主任格雷格.斯卡爾拉托透露,金正恩執政以來朝鮮人權更加惡化,他強調,有三個趨勢值得注意,第一加緊鎮壓試圖逃離者;大肆清除前政府官員;重組朝鮮的政治監獄制度。

來自朝鮮的倖存者趙敏熙 (音譯Minhee Jo)在聽證會上舉證說:「我相信美國和聯合國,因為美國和聯合國真正把孩子看作是珍貴的財富。我希望美國和聯合國解救正在遭受苦難的朝鮮人民。」

據悉,生於1991年的趙敏熙和家人四次逃到中國,四次被遣返,後來她和家人獲得難民身份來到美國。

美譴責中共袒護朝鮮

亞太小組委員主席夏伯特呼籲,國際社會不要對朝鮮局勢坐視不管。

他說:「目前的疑問是中國在今後幾個月將如何行動,美國要求中國不要否決安理會將做出譴責朝鮮人權的決議;要求中國停止避開美國的制裁措施,向朝鮮輸送資金支援朝鮮的核武器和導彈生產。」

朝鮮是中共的擋箭牌 需要保護下去

署名李振平發表評論文章指,中(共)國官方支援朝鮮當然有目的,中(共)國一直把朝鮮作為戰略緩衝物看待,這個緩衝物並不單指武力上的對抗,也可在其他領域上。

上海復旦大學韓國朝鮮研究中心副主任蔡建表示,中共對朝鮮的任何問題,都不會做出很強烈的反應,朝鮮單獨面對韓國、美國、日本的壓力的時候,他很難抵得住的,那麼,(中共)要支持朝鮮政權的存在,繼續生存,所以,中國不會跟國際社會一樣,給朝鮮太多的壓力。

美國《紐約時報》的報導認為,自朝鮮戰爭以來,中共與朝鮮一直是盟友,中共最擔心的事情是朝鮮倒臺,因為這可能導致朝鮮半島在與美國結盟的韓國的領導下實現統一。

分析指,獨裁統治在國際社會上日漸消失,以確保自己的政權,和朝鮮的盟友關係,中共始終是要維護的。

 

来源:看中國9看哪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