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政府網站:「心情很不好」(圖)

發表:2014-03-29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站首頁常年滾動「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

【看中國2014年03月29日訊】如果當你打開部門的官方網站,發現竟是一個徒具「骨架」的空殼,甚至還滾動著讓人哭笑不得的字幕;當你通過微博@相關部門尋求幫助,卻發現石沉大海。你,又會作何感想?

惟願相關政府部門,能真正重視網路這塊新「陣地」,通過良性的互動,塑造起全新的形象。

「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這不是誰發的微博或心情狀態,而是一行在安徽省宿松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官網滾動的字幕。不少網友調侃道「你哪天心情好呢?」對此,宿松縣政府辦稱,去年6月就把網站建好並移交給住建局,但住建局稱一直沒用過網站,也不知道有這麼一行字。

3月24日,網友「劉唐文華」打開宿松縣住建局網站時,著實吃驚不小——該網站自2013年6月28日至今一直未更新,而且在首頁滾動著一行字「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

「此極不嚴肅,請抓緊改正!」5月25日,劉唐文華」「在網上發帖說了此事,並調侃宿松縣住建局「你哪天心情好呢?」

昨天上午,記者打開宿松縣住建局網站時,發現情況果真如網友所說,首頁上滾動著「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的字幕。

對於信息「停滯不前」而變成「殭屍官網」的現狀,宿松縣住建局辦公室主任葉慧祥表示,該網站由政府辦統一建起,後來一直沒用過,下一步考慮請專業人員來指導,使其發揮作用。葉慧祥還表示,那段滾動字幕應該是網路運營商當初打上去的字。

昨天下午,記者再次打開宿松縣住建局網站時,字幕已變成了「本網站正在建設、測試之中,尚未啟用,請予諒解!」

原標題:安徽一政府網站常年滾動「心情很不好」字幕

(有刪節)

来源:法制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