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誘捕余胤良 揭開舊金山隱秘邪惡黑幕 (圖)

發表:2014-03-29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9日訊】華裔加州參議員余胤良26日被聯邦調查局(FBI)探員逮捕,FBI同日公布的137頁長的偵結報告顯示,聯邦當局將起訴余胤良七項重罪,各項控罪之中,最駭人聽聞的莫過於走私軍火。

報告中的指控包括:余胤良向FBI臥底探員承諾,可以從菲律賓的一個穆斯林分離組織取得肩髮式的自動武器和飛彈,以換取臥底探員的政治獻金。這引起國安反恐單位的極大關切。

由FBI專案探員帕斯庫亞(Emmanuel Pascua)執筆的偵結報告說,余胤良企圖與臥底探員達成一項走私軍火協議,走私的軍火共值50萬元至250萬元,其中包括肩射式自動武器和飛彈;軍火由一個菲律賓的穆斯林組織提供,走私進入美國。

帕斯庫亞在報告中說,余胤良自稱生活不快樂,希望可以逃到菲律賓;他與臥底探員在金山的餐館會面,最後一次會面是本月14日。

報告還說,余胤良自稱,今年年底是否選上州務卿揭曉時,走私軍火的協議帶來的金錢就可到手。

在會面中,余胤良還對臥底探員說,他與一個國際軍火商有聯繫,對方甚至與俄羅斯也有聯繫;「我們是否能夠從軍火賺到錢?我想是可以的。」

走私軍火之事起於去年8月,當時余胤良的政治顧問傑克森(Keith Jackson)向臥底探員說,余胤良與一名國際軍火商有聯繫,他可以安排將軍火走私進美國。傑克森也在26日被捕。

去年8月和12月,傑克森和余胤良曾多次與臥底探員會面。其中一次,傑克森說,余胤良同意協助探員達成軍火協議,探員先交了1000元給傑克森作為「幫忙費」,稍後再「捐出」5000元政治獻金給余胤良。

另一次會面中,余胤良、傑克森與臥底探員談到走私軍火的細節,包括肩射式武器和飛彈,價值50萬元至250萬元。余胤良還對探員說,希望探員可從走私軍火獲利,探員則承諾,將支付10萬元給余胤良,作為第一期軍火協議的費用。余胤良回答說:「好的,保重。」會議就結束。

余胤良在一次會面中提到,菲律賓和佛羅里達是最佳的走私軍火地點,其中包括了M-16自動步槍。(這種自動步槍,正是余胤良在加州議會提案要立法管制的武器。)

另一次會面中,余胤良說:「事情一旦開始,就會引人注意,我們務必要小心。」

本月14日是最後一次會面,臥底探員對余胤良說,他會給余6800元政治獻金;余胤良說,他會接受這筆錢,並且叫他的一名小孩填寫一張支票(指作為政治獻金的支票)。隔了幾天,證據確實,聯邦收網逮捕余胤良。

原標題:余胤良涉7罪 走私飛彈最駭人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