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肚子痛 最好笑的笑話(圖)

發表:2014-03-3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有一個最凶殘的人,名叫活活,因為我們常看到或聽到:活活把人打死了、活活把人逼死了、活活把人氣死了;活活把人急死了……。

乘飛機,一對父女。父親30,女兒6到7歲。空姐非常漂亮,父親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女兒:「看什麼看,你覺得有意思嗎?我媽一不在你怎麼就這樣?」父親憋得臉通紅:「快吃東西,少廢話,要不然以後不帶你出來了!」女兒嘟囔:「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我就不明白了,我上輩子怎麼就看上了你?

某天考生物,其中有一題是看鳥的腿猜出鳥的名字。某生實在不懂,生氣的把卷子一撕準備離開考場。監考老師十分的生氣,於是問他:「你是哪班的,叫什麼名字?」某生把褲腿一掀,說:「你猜啊。」

不管我們看的是愛情劇、青春偶像劇,到最後男主角和女主角結婚了,電視或電影就大結局了。這說明瞭什麼?這深刻地說明:男的和女的只要一結婚,後面就沒戲了!

一個人走進圖書館,要借一本自殺指南。圖書管理員說,滾遠!!!你肯定不還了。

「主持人你好,我正擠在1路車上,我想給前面靠窗的那位姑娘點一首歌,就是張學友的那首,你知道的,對對對,1路上有你,擠一點也願意。」

一門壞了,準備重修。印度人說:只要3千塊就弄好,理由是材料費1千,人工費用1千,我自己賺1千;又來個德國人,德國佬說:要6千塊,理由嘛,材料費2千,人工費2千,自己賺2千;最後跑來一個中國人,中國人說:這個要9千塊,3千塊給你,3千塊我的,剩下3千給那印度人!

中國大學的10大潛規則:1、成績與老師的印象成正比;2、學生會選舉只是形式;3、黨員都是內定的;4、課本只買貴的不買對的;5、校醫院開的藥都是最便宜的;6、愛情的花朵多在畢業時枯萎;7、文科生是失業主力軍;8、文憑是學費買來的次品;9、學生會內鬥成風;10、考前一兩週大於等於一個學期。

某君的QQ狀態很搞,上面浪漫的寫著:「你五毛我五毛,那麼咱倆就能一塊了!」眾人羨慕之時,另一女說到:「你六毛我六毛咱倆就能一塊2了。」再另一女接到:「你七毛我七毛,咱倆就能一塊4了。

男子想跟妻子離婚,但又害怕傷害到三歲的女兒。於是哄著女兒說:「媽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一個媽媽好不好?」女兒想了想,說:「才不呢!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你媽!」

一男發浪漫簡訊給女友:你在幹嘛?在做夢嗎?把夢發過來,放入我腦中;在笑嗎?把笑發過來,放在我嘴上;在哭嗎?把淚發過來,放在我眼中。女友回覆:我在上廁所

英語老師讓同學們翻譯肯德基廣告語「We doc hicken right!」(烹雞專家),答案五花八門:①我們做雞是對的。②我們做正確的雞。③我們在右邊做雞。④我們做雞的在右邊。⑤我們做雞的右邊。⑥我們做右邊的雞。⑦右邊是做雞的。⑧我們做雞,對嗎?⑨我們做雞好嗎?⑩對!我們來做雞吧!

愛情三字經:人之初,談戀愛;不懂愛,請走開;怕傷害,別過來;受過傷,爬起來;遇到愛,請再來;戀愛時,心放開;小心眼,不自在;路邊花,不要採;對感情,要忠誠;不埋怨,不欺騙;當不愛,手放開;你不愛,有人愛;分手時,笑常開;這年頭,尋真愛,別期待;遇到事,要想開;不懂她,別瞎猜。

1.我的心不是公交車,不是有空位你就坐下來。2.不要對我放電,因為我這裡有來電顯示。3.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4.什麼是壞人,白天脫褲子的男人,晚上不卸妝的女人。5.世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了生氣,擦屁股太細。

愁的都是房事:這年頭,男人愁私房,女人愁乳房,老人愁心房,大學生愁開房,打工的愁租房,住院的愁病房,分娩的愁產房,結婚的愁新房,小市民愁拆房,老百姓愁住房,製片人愁票房,富人愁二房,壞人愁班房。

我這輩子的追求很簡單,就想要兩朵花,分別是:」有錢花「和」隨便花「。

他們總是在說只要等待,合適的人就會出現。我想說的是,都等這麼多年了,你好歹給我回個話啊,是堵車還是迷路了?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彪形大漢,穿清朝官服,品級甚高,立於皇宮大殿之內,太監、宮女,甚至皇帝都對自己態度恭敬。想來必是一代名臣,自己略施手腳,驅逐韃虜,漢室江山可期!正思索中,只聽面前皇帝說道:「我這些天閑來無事,調習了十幾個小太監來練習布庫。鰲少保若有興致,不妨指點他們幾招?」

以下兩選擇,您認為哪個更可信?1、本拉登沒有死;2、統計局宣布中國人均居住月支出111元。

A:現在外面下大雨,剛剛一道閃電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擊中地面(在陽臺抽煙時),是不是老天在警告我呀,因為我正在下幾部電影。求解!!!B:他在提示你,用迅雷。

白娘子故意下雨騙許仙的傘,祝英臺十八相送時裝瘋賣傻調戲梁兄,七仙女擋住了董永的去路,牛郎趁織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這些故事告訴我們:偉大愛情的開始,總歸得有一個先耍流氓。你沒愛情,可能就是你不懂耍流氓。

這個世界上,反應慢的會被玩死,能力差的會被閑死,膽子小的會被嚇死,酒量小的會被灌死,身體差的會被累死,講話直的會被整死,能幹活的會被用死。

董存瑞拿的太穩了,劉胡蘭嘴巴太緊了,黃繼光扑的太準了,邱少雲趴的太死了,張思德跑的太晚了。不然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一天到晚的SB生活:「清早孩子們背上SB(書包);大人們忙著去SB(上班);我呢,上網看看又有什麼新消息在SB(散播);晚上,點菜的時候我說SB(隨便);吃飽了到大街上SB(散步);回來手裡就抓著SB(滑鼠);去微博裡寫寫SB(隨筆)」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中國式家長:5歲:孩子,我給你報了少年宮。7歲:孩子,我給你報了奧數班。15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重點中學。18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高考突擊班。23歲:孩子,我給你報了公務員。32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非誠勿擾》。

来源:有意思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