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已婚男女深思的忠告(圖)

發表:2014-03-3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結婚前選擇你愛的,結婚後愛你選擇的。

2、婚姻是兩個人精神的結合,目的是要克服人世一切艱難困苦。

3、幸福的夫妻生活必須建築在愛情的基礎上。

4、要獲得愛情的幸福,請學習如何使對方快樂如神仙。

5、如果我們在結婚之後能保持愛情的甜蜜,我們在地上等於進了天堂。

6、婚姻生活者半睜眼半閉眼生活也,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男女。

7、幸福的婚姻往往被卑劣的勾當陰險的猜忌所破壞。

8、雖然說家是溫馨的港灣,可你總在家裡興風作浪,早晚會翻船。

9、如果你不孝敬父母,體貼丈夫,愛孩子,就不是一個合格的妻子。

10、如果你不愛家,家就不會愛你。

11、雖然說老公是自己的,可你不愛他,有人就會愛他。

12、夫妻不要互相傷害,到後來傷的都是自己。

13、當你被愛情糾纏的時候,千萬不要失去理智。

14、你千萬不要自己放縱自己,會傷了家人,傷了老公,害了自己。

15、一個人要墜入情網,就可能對世界上一切事物都聽而不聞,視而不見。

16、嚴格的的貞潔,不但男女雙方都要守貞,而且是終身的事,不僅是一時間對人負責的事。

17、我們不是九零後,實在玩不起,都是秋後的螞蚱,歲月所剩無幾。

18、最優秀的男子終于思想,最優秀的女子終於家庭。

19、女人最優秀的品質,是辨別善惡的能力和羞恥心。

20、只有愛情才能使婚姻美滿。

21、優秀老公標準;天天都在想著你陪著你,上街時跟著你,花錢時任由你,生病時照顧你,不在時電話打給你,有困難時幫助你,有危險時保護你,傷心時來哄你,犯了錯會原諒你,失敗時安慰你,成功時祝福你。

22、男人如果沒有女人便不能享受家庭生活的樂趣。

23、愛情是兩顆靈魂的結合。

24、愛情沒有年齡,沒有止境,沒有死亡。

25、對同床共枕的人,永遠應該推心置腹,這是使婚姻美滿的基本條件。

25、婚姻不比兒戲,也不再是談戀愛,要吵就吵,要好就好,婚姻是要彼此負責任的。

26、在幸福的婚姻中,每個人應尊重對方的趣味與愛好。

27、長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長相知。

28、別老看別人的的老婆漂亮。

29、愛的種子雖然很甜蜜,但假如播散太廣了,哪所結出的果實就是苦果。

30、愛情之舟只有架起理解和信任的雙槳才能駛向幸福的彼岸。

31、花前月下的海誓山盟是靠不住的,只有經過暴風驟雨考驗的愛情才是堅貞不渝的。

32、人類生活不只是肉慾一面,肉慾以外,還有靈性。

33、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来源:光芒之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