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最高境界是什麼?(圖)

發表:2014-03-3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男人在結婚的時候相比起剛牽手的時候判若兩人,是身邊這個女人的御夫術有多厲害?不覺得。是身邊這個女人貌美如天仙?談不上。相比起厲害,相比起容貌,更多的,是善良與智慧,是包容與尊重。若說非要是什麼讓人得以改變——是相處,是時光,是年華流逝之間,漸生的情感,是磨合後心生的感恩。是他靜靜地說的那句:我不會在一開始,就莫名其妙地對一個女人好。

從遇見到接受,從磨合到改變,從煙花火到長相守,你們還是走了一條千山萬水的路。

婚姻真相:選老婆,選老公,不是選商品,好看立馬拎回家,結果發現摔不得劃不得吼不得,最後覺得不好玩了馬上換一個,型號過時了再買一個。

過日子的那個人是冰箱,寧可逛得久一點,要選經久耐用幾十年不壞的那一個。

放在家裡開門發現是昏黃的燈光,清新的內置,老婆要無噪音,老公要無污染。外邊的火藥味再濃,矛盾的溫度再高,該冰凍的冰凍該保鮮的保鮮。

外人看起來要亭亭玉立,裡面的人要覺得不溫不火,一家人的溫飽全放在心裡面。即使冷落兩天也沒關係,好冰箱十年如一日,你只要不斷電,他/她絕對不罷工。——最考驗質量的東西,果然是時光歲月。

愛情真相是沒有一個男人,不是在一個女人的懷抱里長大的,他的狂躁,他的冷漠,他的不安分,他的稚氣,皆是靠一個女人抹去。誰都會有被收服的一天。

婚戀潛規則之一

戀愛需要有那麼多的時間,精力,物質的投入,還要考慮回報率。誰也不會在剛開始誰要對誰有多好,要對誰把心扉毫無保留的敞開。

誰也不會傻到三天後就開始把對方的照片或是身份,明晃晃地掛在空間裡昭示那就是我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那些內容算是幸福,分手了立馬變成最好笑的笑話。那些是小孩子才做的事情。

為什麼?因為你我,都不是沒有愛過的,講白了,做事都靠個經驗二字。

其實,你我怕的是變故。怕時間積累的不夠多,怕愛的不夠深,怕煙花一散去滿地皆瘡痍——怕得最多的,是不夠瞭解而產生的變故。

婚戀潛規則之二

如今有幾個人不是從青春期就開始談戀愛,可有多少不是一開始就結束,最後能堅持到底的又能有幾個。

談不上深愛,最好看的,也不過是跑一場愛情的馬拉松,幾年過後,雖然知道還是挂牽,雖然知道還是愛戀,可最後還是一夜之間你娶了別的女人,我就立馬嫁了別的男人。

我們在經歷一個速食愛情和快餐婚姻的年代,分開得越來越快的原因,是因為大家沒有時間與耐心瞭解一個人,更沒有時間和耐性去原諒與守候一個人,哪怕是這個人其實就是最適合他自己的。

在他蛻變成我們的完美戀人和靈魂知己之前,我們就等不及離開了他們。我們用跑步的速度去戀愛,總怕會,錯過更好的選擇。

經營愛情如掘井,需要足夠時間去探索,去挖掘,去守候,去等待,去流淚,去堅持,去相信。可是恰恰如今我們什麼都不缺,最缺的就是時間。是啊,大家有時間偷菜,有時間八卦,有時間逛街,有時間去陪伴酒肉朋友,卻不曾有時間去認認真真瞭解你最應該瞭解的一個人。

比時間更缺的是去瞭解的一個人的慾望與心情,為什麼呢,其實還是怕。

怕千山萬水,萬水千山地走過去,經歷艱難險阻,坎坷泥濘,卻發現對面的那顆心看似金光閃閃,實則荒野一片。

失望是比受傷,更讓人痛苦的事情。

婚戀潛規則之三

不是男人買好房子車子就能夠招得來好女人,也不是女人整好了鼻子削尖了下巴就可以綁得住好男人。拎包入住與天生一對這兩個詞,在婚姻裡,都是不靠譜的代名詞。

有些事情終如美玉,需要打磨得以完美示人。

有些人們終如玫瑰,需要一層一層剝下去,才發現他/她的心。

在婚禮上,應該發表的獲證感言是:感謝誤會,感謝分歧,感謝爭吵,感謝偏執,感謝橫眉,感謝沒有分手,所以,我和你最終走到了一起。

兩性關係的最高境界其實是什麼?其實是,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考驗,最終走到了一起。

而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不過是,讓我握著你的手,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