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文章道歉:是我咎由自取 馬伊琍回應(組圖)

發表:2014-03-31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章與姚笛被拍。

【看中國2014年03月31日訊】3月31日凌晨,文章在微博發表聲明,回應與姚笛出軌傳聞,稱「咎由自取」「願承擔一切後果」,並道歉稱辜負了馬伊琍和孩子,辜負了家庭。

相隔四分鐘後,馬伊琍也在「外遇門」後首次發聲,稱「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有知名微博分析稱以上言論似乎暗示文章向家庭道歉,與姚笛分手,並暫時不會離婚,而馬伊琍的回應,似乎也預示文章已獲得原諒。

早前報導:

28日晚,一則重磅傳聞似王菲李亞鵬離婚一般轟動娛樂圈,有消息爆出文章出軌戀上姚笛,女方已經愛到無法自拔。文章和姚笛自從合作電視劇《裸婚時代》開始就一直有緋聞傳出,隨著電視劇的一輪又一輪播出,關於兩人的戀情傳聞甚囂塵上。據今日娛樂記者爆料,文章和姚笛去年7月就已經在一起了,8月姚笛更一度搬到文章馬伊琍家對面。而當時馬伊琍正懷著文章的二胎。眾網友微博刷頻「週一見」,等待兩人在一起的證據。

29日中午,關於兩人偷情傳言終於有了部分鐵證。有媒體記者拍到文章姚笛深圳約會,共度六天五夜,還一同前往香港遊玩,3月17日又恰好是姚笛的生日,舉止相當親密,地下情浮出水面。

文章姚笛深圳約會入住同一酒店

3月15日文章孤身飛往深圳,口罩遮面。當天,正在深圳拍攝新劇的姚笛在微博發布「每戲一病」消息。隨後,文章和姚笛被發現在一家咖啡館約會。3月19日,記者在劇組為姚笛安排的酒店再次發現了文章的身影。同在這家酒店居住的還有該劇組其他演員,包括雷佳音、宋丹丹、範明等。出出進進之間,很多人都見到這個「全副武裝」的男士住到劇組酒店。而姚笛也在結束了當天的戲份拍攝後返回酒店。一連共度六天五夜隨後,又在姚笛助理陪同下通過出境口前往香港,舉止相當親密。

来源:娛樂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