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危機」男人別出軌!(組圖)

發表:2014-04-01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年男人是集中在35∼45歲,他們大多受過良好教育,屬於收入頗豐的「中產」階層。當車子、房子、孩子、位子,一切的奮鬥目標有了眉目,隨之而來的卻是迷失和無所適從。面對日漸平淡的感情和新的誘惑,他們的婚姻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困惑與掙扎。

35歲——45歲,這群男人究竟在怕什麼?

1、怕變老,怕沒有性吸引力

中年男人最大的恐懼就是怕不再對年輕女性有吸引力,更多的為了感覺自己還沒有落伍和變老。

2、怕無力做主

人在年輕時,就像在鍋底,無論怎麼走,都是往高處走、往好處走。而當一路拚殺的年輕小夥子變成中年人以後,就會有一種無形的恐懼感:「更好的生活」似乎只是煙霧彈,我究竟還能改變什麼?

3、怕麻木

中年男人在多年的重複式生活之後,會非常渴望一種「被打動」的感覺。

請別利用「中年危機」來出軌

一:你並不需要年輕女孩來襯託你的自信

我們尊重你在中年時期所經歷的身體、心理變化,也尊重你害怕變老、又不好意思說出來的苦衷,但是,「男子漢氣概」並不是由吸引多少年輕女孩所決定的,同樣,你的年輕與否,也不在於你擁有多少個性伴侶。覺得自己老了的男人,和覺得自己老了的女人一樣,是糾結於年齡、太不自信的表現。

二:你的變化、需求甚至脆弱,其實都可以和妻子傾訴

感覺對妻子「審美疲勞」了?發現兩人沒有共同語言了?一般而言,這大都是你在年輕時全力衝刺事業所積累的後果。因為女人一直是渴望話語溝通和精神交流的,或許是你的每一次「冷處理」導致了今天兩人「言語乏味」的地步。想想她這麼多年來的忍受,是不是該從你開始改觀,多關心她、告訴她你的需要,而不是找一個新的女人重新開始!

三:花心思重新愛上同一個人,也是刺激和浪漫的

因為生活的變化太少,所以會被新的戀情吸引?新的戀情固然刺激,然而,重新激活原來的婚姻關係,也可以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幸福,因為你們的「新」戀情裡還有深厚的回憶基礎。婚姻,本來就是要求你重複地愛上同一個人。

四:某些自由的代價很高

女人能原諒你的出軌,是因為她愛你。但是這並不代表她能忘記你對他的傷害。如果你真的不想以幸福的家庭為代價,就不要幻想她真的不在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