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拿生命博頭條的9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4-04-0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頭條」一詞隨著搖滾歌手汪峰而大熱,為了博得頭條關注,眾多娛樂圈的明星使出奇招怪式,令人眼鏡跌碎一地。今天本博就來盤點娛樂圈那些拿生命博頭條的明星們。

1.羅琦懷孕7月依然在台上又蹦又跳、吶喊嘶吼

近日,有關搖滾唱將羅琦將退出《我是歌手》的消息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而準媽媽羅琦從參賽起就一直讓觀眾捏一把汗,大腹便便的她不改搖滾風範,經常在台上又蹦又跳、吶喊嘶吼,拿生命娛樂的舉動,有網友留言說:「羅琦就不怕把孩子吼出來嗎?」而已懷孕7個月的羅琦終於在第六期比賽中退賽,對此,大部分網友表示理解和支持。

2.楊冪懷孕仍然在戲中跑跑跳跳

和羅琦一樣不顧自己的肚中寶寶安危娛樂的還有準媽媽楊冪。1月8日,楊冪和劉愷威奉子成婚後並未停歇下來,而是繼續開工拍攝《小時代3》,日前網上曝光了了組楊冪被男子搶包,並追逐的戲份。儘管楊冪有孕在身,還是穿著高跟鞋,親自上陣快跑追男子。隨後,楊冪也在微博中搞笑地寫道:「最近有人總是把肚皮當球踢,踢踢踢∼沒禮貌。」似乎指腹中胎兒胎動頻繁。

3.黃奕兩天時老公對黃奕從罵到道歉態度迥異

2013年11月25號,黃奕老公黃毅清從中午11點開始,在微博上進行了圖文並茂,聲淚俱下的控訴,直指黃奕多重「罪行」,不配為人妻母。而從上次兩人微博甜蜜秀恩愛,到這次正式開罵。冰火兩重天的局面,前後只隔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更令人眼鏡大跌的是11月26日,黃奕老公的態度卻來個180度的大轉彎,居然在微博向黃奕道歉,一天時間態度變化如此之大,不得不說他們視婚姻如兒戲,完全是拿生命在博頭條。

4.劉濤自曝家醜毫無節操

2013年2月底,為了配合湖南衛視《賢妻》的播出,作為女主角的劉濤在微博發出一篇幾千字名為《底線》的長微博,她在微博中曝料丈夫因為生意失敗險些喪命,更是用「險像環生,超我所想」來形容自己的婚後生活,與此同時,劉濤主演的《下一站幸福》在北京熱拍,網上立即放出消息指劉濤月花幾十萬敗家,再度無節操的博頭條。

5.湯唯被騙21萬的智商

前些日子,關於女演員湯唯遭遇電信詐騙,損失達到21萬元傳得沸沸揚揚,據悉,當天全劇組的人都收到這條詐騙簡訊,但是唯獨她一人受騙,很多網友在震驚之餘 紛紛表示:女神好單純!可是也有網友這是一起有預謀的炒作,而即便是真有其事,以被騙21萬的低智商上遍各大網站和媒體娛樂頭條也是很划算的。

6.瀋泰暴打於媽寧願拘留也不道歉

2013年年3月,內地青年男演員瀋泰在某咖啡廳暴打著名編劇於正,事件發生後,瀋泰拒絕道歉,因此被警察帶走並且被行政拘留三天,然而此舉的卻不並是此前猜測的兩人是同性戀,以及於正答應瀋泰是男一號,但到最後卻成為男二號,據知情人透露,瀋泰打人的真正目是為了炒作自己主演的《戀了愛了》,瀋泰如此拿生命博版面,真不該是讚還是罵了。

7.郭濤為了宣傳新劇不惜爆離婚

2013年4月初,有媒體拍到郭濤與妻子李燃一同出現在北京朝陽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二人面色凝重,進入民政局不久後便分頭離開,其中沒有任何交流,疑似離婚,隨後有網友稱,兩人根本就沒有離婚,而是為郭濤主演,即將全國上映的電影《毒戰》炒作。郭濤為了炒作新劇居然可以離婚,那麼下次還有新戲,他又炒什麼呢?

8.徐崢為了宣傳新劇搞「外遇」

和郭濤一樣套路的還有徐崢,2012年底,有媒體以圖文形式刊載報導,稱「獨家目擊徐崢趁小陶紅離京之際獨自幽會一位神秘美女,狀態親昵」,隨後更傳出徐崢和陶虹婚變,而在緋聞發生的當天下午,很多網友留意到徐崢宣布自己導演的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的上映檔期大幅度提前,令人不得不懷疑所謂的夜會美女、離婚無非是炒作一種手段罷了。

9.蔣雯麗為了炒作新劇玩「姐弟戀」

2013年6月底,有媒體爆料稱蔣雯麗與同公司的男藝人黃軒好上了,兩人因為拍戲結緣,在拍戲期間,蔣雯麗特別照顧黃軒,更不惜動用自己的關係推薦黃軒給導演,當兩人的「戀情」漸漸消失時,又有網友爆料稱,自己的親戚在法國遇到了疑似蔣雯麗和緋聞男友黃軒,如此一來蔣雯麗和黃軒再度回歸人們的視線,吸引了眾多眼球,而現今,蔣雯麗和顧長衛夫唱婦隨好著呢。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