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樂圈七大最新不老童顏女星(組圖)

發表:2014-04-03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還記得《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對都敏俊永葆青春的能力感到不安,不惜裝萌打扮成雙馬尾高中生的一幕嗎?劇中全智賢賣萌學生妹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劇中造型更掀起特級模仿旋風。只可惜依舊不敵「喬妹」宋慧喬的凍齡美顏。日前韓國網站DCINSIDE就公布「穿校服去學校也可以的30代童顏女明星是?」的調查結果,喬妹以近5成的得票率擊敗韓智敏、宋智孝等女星奪冠。下面一起看看最新出爐的韓國七大新生代最美童顏女星。

1、宋慧喬

在這次評選中,宋慧喬以1010票數(44.4%)獲得了第1。她以白皙牛奶皮膚和發光的美貌,成為了演藝圈代表童顏藝人。宋慧喬中學時期以校服模特出道,之後在許多電視劇及電影中展現了校服時尚。觀眾們評價她不論年齡地非常適合校服。

2、韓智敏

韓智敏在《大長今》的醫女扮相清新脫俗,令人影響深刻。網友誇她不僅適合穿制服,更是神級的氣質校花。韓智敏2003年憑藉《ALLIN》童年閔洙茵一角出道,同年憑藉《大長今》中信非一角被觀眾熟知。2007年因飾演高收視史劇《李算》中的嬪妃成松淵而被廣大觀眾所喜愛,2012年在《屋塔房王世子》中一人分飾芙蓉和樸荷兩角,演技得到了更高的認可。

3、宋智孝

宋智孝的《天命》片場的幕後照曝光時,網友們紛紛感慨,「宋智孝的皮膚真好啊」、「贏過歲月的美貌」。可見宋智孝的童顏美貌把網友們迷得不輕。宋智孝1981年8月15日出生於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市,2000年拍攝保寧製藥的電視廣告出道。2006年宋智孝憑藉韓劇《宮》中閔孝琳一角走紅。2010年7月起主持韓國SBS電視臺週末綜藝節目《Running Man》。2011年出演電影《我愛你》,在影片中扮演金妍兒一角,引起了金妍兒的粉絲和媒體的關注。該片吸引了300萬的觀眾走進影院,連續三週蟬聯票房第一。2013年5月憑藉其主持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獲得了SBS演藝大賞、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等。

4、2NE1樸山多拉

樸山多拉也是公認的性感童顏女星,這次排第四也是名副其實。樸山多拉現屬韓國YG Entertainment娛樂公司旗下藝人。女子組合2NE1成員之一。1984年11月12日出生於韓國釜山廣域市,小學五年級隨父母遷往菲律賓。2007年與YG簽約,正式成為YG Family的一員。2009年加入2NE1組合正式出道,在隊內的外貌擔當,以童顏著稱。Cass啤酒廣告《Kiss》的女主角和演唱者。早年曾作為韓國人在菲律賓以歌手和演員的身份活動並取得人氣。

5、張娜拉

大家一定還對張娜拉主演的《童顏美女》記憶猶新吧!劇中張娜拉飾演的34歲女主人李昭珍,憑藉童顏,克服年齡、學歷等各方面的不利因素,最終實現夢想並收穫愛情的浪漫喜劇故事。張娜拉那嬌美的面孔,真的讓人過目不忘。

6、全智賢

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的表現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對都敏俊永葆青春的能力感到不安,不惜裝萌打扮成雙馬尾高中生的一幕,讓人忍俊不禁的同時,更感慨全智賢真是童顏美女啊!都30多歲了,還如少女般那麼可愛,美貌!

7、尹勝雅

1983年出生的尹勝雅外形清新可愛,備受廣告產商青睞,十分具有潛力。2006年,尹勝雅曾經在MV《傷心的話》中扮演了一位自我封閉的女孩,在網上得到了「蝸牛女孩」的昵稱,也從此並受到人們的關注。她曾客串《咖啡王子1號店》中的小角色,後來在電視劇《HERO》中扮演老戲骨白允植的女兒「趙侑麗」一角,不俗的演技讓初露頭角的她贏得了出演《考死2》的機會,順利登上大銀幕。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