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留學:那些拍過影視劇的韓國校園(組圖)

發表:2014-04-03 0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大學裡校園景色優美的學校很多,因此經常被選作影視劇拍攝地。在這些拍過影視劇的學校裡,有的是韓國鼎鼎大名的名牌大學,有的則是因建築或其他特色被選來拍影視劇的。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些學校的介紹,重新回味那些在校園裡拍攝出來的眼熟場面吧。

1.延世大學

延世大學是韓國大學中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校園裡學風濃厚,隨處可見歲月的痕跡。《假如愛有天意》裡趙寅成和孫藝珍在教學樓前對話的場面、《我的野蠻女友》裡在校園裡的大部分場景、以及《IRIS》裡李秉憲和金泰熙初次見面的場景都在延世大學裡拍攝的。而《回答吧,1994》裡7、8、9集裡明確指出故事背景發生在延世大學,所以拍攝場所更是自然選在延世大學了。

2.慶熙大學

慶熙大學作為出產韓流明星的學校,已經在韓飯中聲名遠揚。不過慶熙大學的美麗的校園景色也是其有名的原因之一,它隨處可見的羅馬式建築和春天的櫻花每年都會吸引很多人慕名前來。《假如愛有天意》裡孫藝珍和趙寅成在雨中奔跑的場面、電影《建築學概論》裡濟勛在校園裡等待秀智的場面都是在慶熙大學拍攝的。

3.啟明大學

這所位於韓國南部大邱的學校在綜合排名上並不靠前,但是卻以近似於哈佛大學的建築風格而聞名。《花樣男子》中的神話高中、《愛情雨》裡70年代的老校園、《面具新娘》裡的法院和醫院都是在取景的,稱它為最適合拍攝影視劇的韓國大學都不足為過。

除了這3所廣為人知的學校以外,再向大家介紹一些曾經播放過的熱門電視劇裡出現的校園拍攝地。

4.中央大學

中央大學也是明星輩出的一所大學,李勝基、申敏兒主演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曾在這裡拍攝過。校園裡的圖書館和圖書館前長長的石階是劇中識別度較高的兩處場景。

5.首爾女子大學

宋鐘基主演電視劇《善良的男人》曾在首爾女子大學的草坪上取過景。為了讓劇中的大學校園不出現女子大學「陰盛陽衰」的特有景觀,還安排了一些男生作為背景,可見攝製組的用心良苦。

6.光雲大學

《回答吧,1994》第5集裡的足球比賽是在光雲大學的運動場上拍攝的。這所學校以理科見長,沒有太多特色的校園建築反而符合劇中90年代初純樸校園的氛圍。

7.東灘國際高中

在《繼承者們》裡出現的「帝國高中」的拍攝地為位於京畿道華城市的東灘國際高中。這所學校雖然是高中,可是建築的華麗程度可以媲美大學,隨著電視劇的大熱,應該會吸引到很多學生來上這所學校吧。

8.仁川大學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都敏俊任課的大學是仁川大學。都敏俊在校園裡被記者圍堵的場面和都敏俊授課的場面都是在這所學校拍攝的。

来源:鑫泉留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