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了 新生BB長4手4腳(組圖)

發表:2014-04-05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05日訊】今天一大早,我們就接到惠東稔山鎮市民陳先生的求助。說他就在昨天出生的孩子,身上竟然長了4隻手4隻腳!!陳先生又是擔心又是驚嚇的,初為人父的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希望我們可以幫幫他。中午12點,記者趕到惠東市稔山鎮稔山醫院,見到了昨天上午才剛剛出生的陳寶寶。


新生兒長有4手4腳 

生父陳先生說,「他是昨天4月2號出生的,醫生看到這樣就第一時間通知我,他說這個寶寶有點畸形,就是多了一雙手,多了一雙腳。他也有正常四肢的,這些是多出來的,而且這個多出來的下肢,還會拉尿,會噴到自己的身體上。」

陳先生說,接生醫院的醫生看到陳寶寶的情況,就建議家長帶寶寶去其他醫療水平好點的地方檢查。於是,陳先生就抱著剛剛出生的寶寶跑遍了惠東的大小醫院。「很多醫院都檢查不出為什麼,建議我們去人民醫院,但是那邊又說不能做手術。」

而當記者問到陳先生在孩子出生前有沒有發現異常情況的時候,陳先生和太太蔡小姐沉默了很久,接著都哭了。醫生說可能是媽媽剛懷孕的時候,有吃過藥,打過針。初為人夫初為人父的陳先生十分後悔,因為家庭條件不好,因為僥倖心理,他們沒有為寶寶做過一次詳細的檢查,也沒有照過B超。


新生兒長有4手4腳

陳先生,「怪我自己當時只顧著工作,沒有帶她去檢查,我就只顧著賺錢了,沒有照顧好他們母子。」記者:「如果之前檢查出來會是這樣,會不會考慮不要了?」陳先生,「會考慮不生他出來,因為生出來這樣孩子,他也會痛苦,我不想他這麼痛苦。」在採訪過程中,陳先生多次向記者提出,希望我們能在廣州幫他找到願意接收寶寶的醫院,既然已經無力挽回,他們只能勇敢面對,只要有一絲希望,他們都不會放棄。為了更瞭解寶寶的情況,記者找到寶寶的主治醫生。

隨後,記者現場又向武警廣東總醫院的田宜肥主任醫師諮詢情況。田主任,「肛門閉塞要先解決,畸形都是後話。至於有沒有生命危險,哪個醫院都不敢說這個。」田主任建議,陳先生應該盡快將寶寶到廣州接受檢查,最好是到省兒童醫院等專科醫院接受治療。而陳先生則表示,由於太太蔡小姐還需要人照顧,可能最快明天,他們才能到廣州的醫院檢查,至於最後要選擇去哪個醫院,他們會再根據孩子的情況以及家庭情況進行考慮。

原標題:廣東一新生兒長4手4腳 疑因生母孕時打針吃藥

来源:東北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