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班 55人收130海外名校通知書

發表:2014-04-05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05日訊】距離高考還有兩個月,當准高考生們正在埋頭苦讀時,安徽省合肥一中國際班的高三學生卻早被海外名校「搶光」,他們每人大多手握三個以上牛校通知書。最牛「考霸班」裡的55名學生收到130份海外名校通知書,最多的手握6所名校的入學「綠卡」。

江淮晨報報導,教學樓五樓是國際班所在地,這裡也被普通高考班的同學公認為全校最清閑、最鬧騰、最沒有壓力的一個樓層。這裡的55名「考霸」, 在今年4月前早已被海外名校「搶光」,其中不乏世界排名第12位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人們耳熟能詳的多倫多大學等世界「牛校」。

「現在錄取還在繼續,目前為止,全班學生都拿到了海外高校的錄取通知書。」班主任李進林笑著說。

據報導,孫君儀今年1月就陸續收到高校offer,已經被多倫多大學、滑鐵盧大學等四所學校錄取。她說,「加拿大的大學考試和國內高考很不同,並不是一考定終身,而是看每學期的‘省考’成績。」對於外界「學霸」的稱呼,她說,「不是吧,我看更適合‘考霸’。」

報導指出,孫君儀說,高中三年裡,中加班的課程會全面對接加拿大的BC省教育部,其中包括英文文學、預備微積分等課程,而在每學期末,學生們都要通過計算機遠程參加加拿大的「省考」,24個科目的成績單將直接成為申請高校的「籌碼」。據報導,在她看來,自己獲得四所名校青睞的原因,正是所有科目的「全A」成績。

「可能在大多數人認知裡,國際班就是‘富二代俱樂部’,其實不然。」中美班學生牟童說,他們的求學路絲毫不比普通高考班學生們來得輕鬆。「我們要考託福,要考SAT、要考SATⅡ,甚至是難度更高的大學預修課程AP課程。」

據報導,不久前,這個阜陽男孩,以託福111分(滿分120)、SAT 2190分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和伊利諾頓香檳大學錄取。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