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區分廣州陶瓷表的優劣(圖)

發表:2014-04-05 1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下廣州陶瓷表在手錶市場極為熱銷,這也導致了市場上陶瓷表品牌魚龍混雜,質量也是參差不齊。消費都時常遭遇被商家欺騙,花昂貴的價錢卻得到了一個劣質的陶瓷表,不禁讓人甚是苦惱。因此瞭解如何區分廣州陶瓷表的優劣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幫助我們在買陶瓷表的過程中不再上當受騙。

一、優質的陶瓷表表頭多採用高精度金屬結構的精鋼打造,劣質的陶瓷表表頭則是採用易變形損壞的鋼材打造,容易磨損。
 
二、優質的陶瓷表的錶帶採用太空珍珠陶瓷,使手錶看起來晶瑩剔透;劣質的陶瓷表的錶帶則是使用普通塗漆陶瓷,表面光澤暗淡色雜。
 
三、優質的陶瓷表的表底多為密底與條釘鑲嵌精心設計;劣持的陶瓷表的表底則是普通印刷表底,毫無質感與立體感。
 
四、優質的陶瓷表在打造的過程會向陶瓷材質中加入珍珠粉精華,使得整個手錶看起來通透如玉,更加瑩潤無暇,而且優質的陶瓷表具有不褪色,防過敏,耐高溫與耐磨損的特點;劣質的陶瓷表質感差,戴在手上毫無光澤且質地不均勻,色澤差與不耐磨。
 
除了通過以上方法區分廣州陶瓷表的優劣之外,小編溫馨提示各位欲購買陶瓷表的人士可以選擇卡思倫品牌專賣店,質量與服務方面都有100%的保證。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