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清明前祭李旺陽(圖)

發表:2014-04-07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旺陽(小圖)生前友人在清明前拜祭李旺陽及擦拭墓碑。

【看中國2014年04月07日訊】懷疑被湖南邵陽當局迫害致死的六四民運人士李旺陽,其生前好友趁清明前夕前往其墓地祭奠;並上傳影片及墓地位置以供更多希望前往拜祭人士參考。

這段於星期五(4日)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顯示是於3月由曾因呼籲徹查李旺陽死因而被捕的朱承志所拍攝,記錄包括劉少華、尹正安在內的李旺陽生前好友前往邵陽大山嶺陵園祭奠情況,過程中參與人士稱「安息吧,我們不會辜負自由二字」。同時,逾4分半鐘的影片也詳述前往墓碑具體路線及位置。

公安稱透露墓地位置即拆墳

李旺陽因在1989年組織工運,六四後被判監,於2011年出獄時累計遭囚禁22年,飽受折磨致失明、失聰。

李旺陽於2012年六四前接受本港一家電視臺專訪後半個月,被發現吊死於病房窗前,當局認定他為「自殺」的結論廣受外界質疑。其妹李旺玲曾透露,公安警告不得向外透露李旺陽墓地的地點,否則會將他的墳扒掉,把骨灰扔到資江河。

来源:香港明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