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重登】聖經密碼給人類的信息

發表:2014-04-09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經密碼是怎樣被發現的?聖經密碼最初是在50多年前,由捷克首府布拉格一位拉比猶太教士所發現。這位叫魏斯曼德(H.M.D.Weissmandel)者發現在舊約摩西五書《創世記》、《出埃圾記》、《利未記》、《民數記》及《申命記》的開端,同樣每隔50個字母跳讀,就可拼出」Torah」。而」Torah」意思就是解」摩西五書 」。

後來由以色列當今數學界認為天才的(Eliyahu Rips)和物理學家(Doron Witztum)利用電腦,從聖經時代到現代的智者中,挑出32位大聖賢的名字和他們出生與死亡日期,發現在《創世記》入面都是編在一起的。但用其他書本卻不能。

後來他們再把整本希伯來原文聖經去除了所有字間距,連貫成總長三十萬四千八百零五個字,用電腦跳躍碼方式,在字串中找尋名字、單字和片語。

其實,發現地心吸力的「牛頓」在退休其間,已相信聖經暗藏著人類歷史的預言,但可惜他畢生的探求終歸徒然。

聖經密碼原理

從聖經第一字母開始,找尋一種可能跳躍序列,從1、2、3 個字母,依序到跳過數個字母,看能拼出什麼字,然後再從第2個字母開始,週而復始。

例如Rips ExplAineD thaT eacH codE is a Case Of adDing Every fourth or twelth or fiftieth to form a word得出隱含訊息為READ THE CODE即讀碼。

電腦找到關鍵字後,會接著找相關訊息。例如找到關鍵字」希特勒」,跟著在附近找到」惡人」、」納粹與敵人」、」屠殺」等相關字。又例如找到關鍵字」甘迺迪總統」,在附近找到」將死」同」達拉斯」,達拉斯是當年甘迺迪總統被行刺的地點。

利用這種方法,可以在聖經密碼找到「奧姆真理教」和「災疫」、「毒氣」,「貝多芬」和「約翰.巴哈」同是「德國作曲家」,「莫札特」身份是「音樂」的「作曲家」,「畢家索」同「藝術家」,「萊特兄弟」跟「飛機」,「愛迪生」跟「電」和「燈泡」,「愛因斯坦」同「他推翻現有的事實」、「科學」、「預告一位聰明絕頂的人」、「嶄新而卓絕的知解」連在一起。

聖經密碼原的可信度

聖經密碼先後經過多位頂尖數學家驗證,並不是任何「撞採」或「靠估」之說。儘管俗世的數學家存懷疑,但他們卻找不到反駁的問題!而一位美國「國家安全局」資深解碼專家驗證後,也找不出破綻。

當然任何一本書都可以找到隨機字母組合,但要找到像「沙達姆」和「飛毛腿」和開戰日期等相關資訊,除了聖經外,不論是十萬或百萬字母書籍,都不可能找到如此連貫的訊息。

聖經裡還有聖經,而聖經不單是一本書,更是一套電腦程式。

《聖經》是在公元前1200年「摩西」在西奈山頂收到上帝所說的話和規範西方文明的「十誡」。裝有十誡石板的「約櫃」現已經失傳了,在《出埃圾記》上,密碼暗示石板是由電腦所造。

恐怖的預言

聖經密碼猶如一幅巨大拼圖,數千片拼圖,而我們所掌握寥寥數片,圖形雖已清楚浮現,卻太大,太恐怖了,簡直讓人無法置信。

在整個聖經密碼中「以色列」與「日本」同「終末戰爭」、「災禍之年」密寫在一起

以色列聖城耶路撒冷,這西方三大宗教的中心,傳說中經過大衛王統治、見過耶穌死亡和穆罕默德升天的城市,也許會因宗教仇恨帶來終末戰爭。目前最危急是「核子戰爭」。有激進教徒為了「聖戰」而變成恐怖份子,武裝衝突等發生!

預言臺灣大地震

1995年在日本神戶發生的大地震也早在聖經密碼內預示「日本神戶」、「火災與地震」、很大一個「5755」(5755年是猶太曆,相等於公元1995年)相交。在往後2000年和2006年,「日本」都與「大地震」出現在一起,而最可怕的是「中國」也在「大地震」一起出現。

2000年和2006年,古代曆法5760和5766年,是往後一百年間聖經密碼同時與「核武浩劫」和「世界大戰」相會的唯一兩個年份,預示所有危機「末日」、「以色列浩劫」甚至「大地震」也跟「5766」相會。

臺灣921大地震
臺灣 黃地紅字(teth-yod yod-vav-vav-aleph-nun)
地震 藍字淺藍地 (resh-ayin-shin)
臺北 黃字紅地 (teth-yod yod-pey-hey)
5760是猶太曆,相等於公元1999年 深綠字淺綠地(tav-shin-samek)
震動 紫地白字(resh-ayin-yod-dalet-tav)

預言北約炸中國大使館
中國 深紅字黃地(samek-yod-nun-yod)
大使館 紅地黃字(shin-gimel-resh-yod-resh-vav-tav)
轟炸 淺藍地克字 (mem-vav-resh-ayin-shin)
北約 深藍地白字(nun-aleph-teth-vav)
美國 克地黃字(aleph-resh-hey-beth)

世界末日?

在舊約《但以理書》和新約《啟示錄》都預言空前大恐怖將在秘密書捲開啟時完全揭露。聖經密碼就是「秘密書卷」?它的確等到發明瞭電腦後才能開啟嚴封。而聖經密碼預告了「終末的日子」、「核武戰爭」、「世界大戰」。

如果聖經密碼是對這世界的一種警告,那它從何而來,能預見三千年後的事?

利用電腦解讀出來的聖經密碼已經獲得幾位世界著名數學家證實,精確地預言了波斯灣戰爭、彗星撞木星、拉賓遇刺等。它似乎同時也指出,末日啟示現在已經開始,在十年內我們會看到真正的末日決戰,一次核武世界大戰?

編者按:當然世界末日的預言早已不復存在。在眾多的預言中,人們往往忽視了一個鮮為人知的一個情況,就是當有某件事情發生的時候,從那以後的預言將不再有效。看來預言也是有層次的,它們只是預知了一定範圍之內的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