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面相特徵的男人靠不住?(圖)

發表:2014-04-1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生活當中,靠不住的男人太多了。虛情假意,謊言欺騙,人前一套背後一套,腳踩兩條船,言不由衷,自私自利,作風輕飄,行為輕浮,貪圖享樂,偷雞摸狗,不思進取,悲觀厭世。這些不容易發現的問題都要從生活細節和行為處事當中去仔細觀察才可以。在面相當中,也有一些反應,相由心生麼,通過面相和體相也能夠觀察到男人的一些缺點和不足。下面簡單總結了幾點,大家藉助這種簡單的經驗和歸納更有利於觀察身邊的異性,可以避免很多誤判和麻煩。

一、眼神游離神不定

眼神游離不定的男人意志力不堅強,多疑善變,言不由衷,說話辦事多騙人。

二、嘴唇削薄

嘴唇太薄的男人薄情寡義,而且口舌挑剔的嫌疑。

三、鼻子勾曲頭帶尖

鼻子勾曲是指著鼻子不直,帶彎的也有,鼻樑起脊,也有鯉魚鼻,弓形鼻,帶著弧度,或者彎曲都算。鼻子長得不上相,主中年運勢不暢,是非多,運氣差。帶尖多虛偽,十有七八虛榮心太強,自私,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

四、兩腮削薄骨無肉

臉腮上無肉,跟杜子健這種面相的,十有七八都是典型的勢利小人。做事情有自己沒別人,對家庭責任心很差。

五、兩眼三白泛淫光

三白眼主刑傷,六親不全,也有呆滯的,呆滯的更差。呆滯多數伴隨著淫蕩一起出現,淫蕩眼也成為豬眼,相法當中的四白眼就屬於這種。通常三白眼有上三白,下三白,也有上下都露白,上下都露白屬於四白眼。

六、雙耳招風齒漏風

招風耳加上耳廓翻轉,主破祖業,貧無產業。齒漏風主晚運不佳,容易有身體健康問題。

七、嘴角下垂不苟笑

嘴角下垂的人都孤獨,缺乏人情味,施恩反怨,缺少感恩之心。自私冷漠,不善與人交際,屬於孤苦相。不苟笑是不會小,並非性格穩重不輕易笑。不會笑的人活著也壓抑,給人不開心的感覺,在家庭當中不懂得體諒別人。

八、奇裝怪服話語多

說話多本身就主賤,雖然現在社會強調個性,突出個性,但是貴人話少這個道理是無法改變的。說話多而且沒有邏輯,不分場合的人是永遠無法提升自己素質,也不可能有富貴。再加上奇裝異服,打扮非主流,更是避之唯恐不及。

九、眉蹙發黃印堂窄

眉蹙是指著沒事簇簇個眉頭,跟有愁事解不開一樣。發黃是指著身上毛髮顏色乾枯,精元不足,屬於先天不足。印堂窄,印堂是兩眉之間,印堂窄的人心胸狹窄,裝不下事情,俗話講‘宰相肚子能撐船’,心胸狹窄的人怎麼會成大事呢。

十、凶光暴露行為狂

目露凶光也不一定就在流氓和痞子身上產生,有些正常人也是面相一看就兇惡,不善,缺乏親和力。冷麵人不少,但是面冷心熱的多,而面露凶相跟面冷不是一個概念,凶光暴露的是天生的橫肉,眼睛爆,行為張狂,跟張揚還不是一個概念。這種人容易凶死,不能同享福。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