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分崩大爆發胡錦濤出面壓場(圖)

作者:趙邇珺 發表:2014-04-10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0日訊】4月9日上午,已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上全退,並從3月15日起一律不會見來客和訪客的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突現身湖南,參觀了湖南大學岳麓書院。

無獨有偶,此前,據《大紀元》報導,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大概於3月29日偷偷潛行到廣東深圳,隨後挑動貿名血腥鎮壓事件。昆明血案危局再次上演。江澤民的意圖很明確,就是要通過殺戮民眾的方式製造社會大亂,以圖推倒習近平下臺。

4月2日,中共18名軍頭集體在《解放軍報》上表態效忠習近平。那麼,這18名軍頭都是習近平一手提拔的嫡系人馬嗎?顯然不是。很多人在分析這裡隱藏著的一個問題:非習近平嫡系人馬軍頭,為什麼會突然表態效忠習近平?可能答案是:他們需要向習近平表態效忠,不是為了求得習近平對他們的認可和提拔,而是為了表明對習近平的支持態度。

接下來又產生了一個問題:這些非習近平嫡系人馬軍頭,為什麼要表明對習近平的支持態度?是因為他們背後老闆擔心習近平面對江澤民政變威脅,會再次產生「撂擔子」想法。畢竟,習近平已有過一次類似記錄了。

顯然,若習再「撂擔子」,這正好是江澤民巴不得已、求之不得事情。如習近平「撂擔子」,放棄中共政治局常委職務,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成員將變為六個,其中三個是江澤民的人馬。當推選中共新黨魁的時,江澤民只要將俞正聲拉攏過去,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中造成一種四比二的局面,通過投票,張德江就很有可能坐上中共黨魁寶座。

只要張德江成中共總書記,那就意味著江澤民的政變計畫成功,至少是成功了一半。江澤民對此進行了精準的政治算計,處心積慮,魔鬼在細節之中。

換句話說,中共黨內的分崩危機再次大爆發,悄然而至,難以覺察,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這是政治博弈規律在現實生活中的一種冷酷反映。

如江澤民人馬成功篡奪中共最高權力,則將完全違背胡錦濤的政治利益,胡錦濤完全不能接受。所以,在這一分崩危機大爆發剛剛露出苗頭時,出現了18軍頭效忠習近平那一幕。但這一舉措能不能真正穩住習近平,不得而知。

一向謹小慎微的胡錦濤,在萬不得已情況下,選擇了在4月9日現身號稱是江澤民派系堡壘的湖南。其目的是:一方面是給習近平壓場,震懾江澤民;另一方面則發出了一個預備殺回馬槍的信號:如果習近平真被江澤民逼下臺,他胡錦濤可能會重新入常,主導中共新一屆政治局常委會。

胡錦濤之所以要參觀岳麓書院,可能是因為岳麓書院和毛澤東有一段淵源關係:1916年至1919年,毛澤東曾寓居岳麓書院半學齋,常在岳麓書院和其同伴們過著自詡為「指點江山,激昂文字」生活。

中共黨內的政治權鬥一向不講規則,只要能達到目的,什麼招數都會使,尤其對於像漢奸特務出身的江澤民來說,更是如此,因此局勢經常顯得變幻莫測。

江澤民現在四面樹敵,盯著習近平,糾纏李鵬,還要提防胡錦濤,根本無法安享晚年,這是他自食惡果,一切皆源於他1999年的一念之差。那麼,是誰坑了他呢?不是胡錦濤,不是李鵬,更不是習近平,而是周永康之前的政法委書記羅干,當然,還有羅干的連襟、流氓科痞何柞庥。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