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農墾公安局的通告中隱藏了哪些貓膩?

作者:飛宇 發表:2014-04-11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1日訊】日前,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公安局發布了《以律師名義糾集邪教人員擾亂社會秩序被依法處理》的所謂通告。通告中建三江農墾公安局肆意歪曲事實,誤導輿論。

其實,有相當多的國人已經能從建三江農墾公安局的通告中看出很多破綻來。通告說律師與法輪功學員在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門前聚眾滋事,那麼,他們為何要在這裡聚集?前因是什麼?當局所說的「法制教育基地」又是個什麼東西?不用怎麼論證,只要把這些中共有意掩蓋的信息揭露出來,老百姓自然就能判斷出究竟是誰在違法作案,誰在擾亂社會秩序。

我們先說這個「法制教育基地」。它位於同江市境內的建三江青龍山上,自二零一零年四月至今,非法拘禁了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它實質上就是一座黑監獄,是專門針對法輪功學員而建造的。類似的場所在全國各地都有。這樣的黑監獄可以不經任何法律程序,甚至在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他們綁架進來。一旦綁架進來之後,就會被嚴密監控。如果不順從中共的洗腦灌輸,就會被施以各種酷刑,而且沒有時間限制。建三江這個法制教育基地實質上是受當地「610」主管的。

法輪功學員與律師為何要在此地聚集?就是因為這個地方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這在通告中當然也沒有提及。被綁架進來的法輪功學員,幾乎無一例外的要遭受恐嚇及酷刑。這裡的酷刑有:罰站、罰蹲、拳打腳踢、扇耳光、剝奪睡眠、火燒下巴、鐵棍打肋骨、野蠻灌食,抻刑等。我們看一個具體的迫害案例。

黑龍江省紅興隆管局852農場1分場7隊法輪功學員劉讓英,曾被綁架到這裡。一天晚上,警察金言鵬、周景峰在洗腦班主任房躍春的指揮下,拿著手銬和電棍進她房間。房躍春告訴房秀梅:「誰也不許進這個屋」。他們威逼劉讓英說:「你到底寫不寫?不寫沒機會了。」劉讓英說:「不寫!」房躍春就和其中一個警察給她銬上手銬,把她的雙手銬在兩張床頭,把兩張床拉開,兩手抻直,兩腿蹲著,站不起來坐不下去。劉讓英對金言鵬說:「你這樣對你不好!」金言鵬又把兩張床向外用力抻直,兩個警察坐在床上把床固定住,把她的身體抻得更疼痛。期間,房躍春肆意侮辱法輪功,並拿出電棍威脅說:「不寫轉化就用這個電你,讓你們死是很容易的事。」還用手不停的摳劉讓英的眼睛。

被綁架進來的法輪功學員都不同程度的遭受了酷刑。這次綁架的四名律師,也都不同程度的遭受了酷刑。其中王俊傑律師被打斷了三根肋骨。這一點,邪惡的建三江當局是不會承認的。

通告中還誣陷法輪功學員與律師呼喊了口號,可是卻不敢提都是些什麼樣的口號?人們在營救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時,曾這樣呼喊:「房躍春,你在犯罪!房躍春,立即放人!你的主子李東生、周永康已被抓……」

大家看,這樣的口號有什麼不妥嗎?對於執法犯法的中共官員,沒有任何權勢的老百姓這樣呼喊,目地是讓他們停止犯罪,這不應該嗎?通告中敢如實的報導嗎?那個房躍春,他本人就是青龍山農場公安局副局長,是這個洗腦班的主任,也是當地「610」頭目。以公安局副局長的身份,非法囚禁並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本身就是犯罪。

呼喊的口號中說他的主子李東生、周永康已被抓,這不都是事實嗎?建三江農墾公安局為何不敢在通告中提及呢?顯然,它們知道自己是在犯罪,也知道自己將要面臨的下場。對於這些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警察來講,他們不敢承認,也不願相信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都是非法的。在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未被制止之前,他們仍然要麻木的繼續犯罪。

通告中還提到三位律師沒有執業資格。人們可能還不太明白,在大陸,律師每年都要進行一次年檢註冊,其中最重要的一項就是要擁護中共的領導。可是中共又明文規定,不准律師為法輪功學員作辯護。所以那些替法輪功辯護的律師常常因此被取消執業資格。這一點,通告中更不敢提及,卻在通告中倒打一耙,說律師們沒有執業資格,這不就是耍流氓嗎?

通告中還說律師們各收了一萬元左右的代理費,目的是在誤導民眾,誣陷律師。在北京請個律師代理費是多是少,上網查一下也就清楚了。通告中不敢提及的是這個所謂的教育基地,它們的經費來源在何處?有多少?我們看另一個發生在黑龍江密山市政法委洗腦班的例子。密山政法委向上級承諾在二零一三年「轉化」十名法輪功學員,而黑龍江省政法委許諾完成「轉化」指標後撥給二十萬元的「酬勞」,即每迫害一名法輪功學員就會得到兩萬元,密山政法委遂於二零一三年六月再度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建三江農墾公安局為什麼要掩蓋這些必要而基本的信息。沒有這些信息,通告就不完整。可是有了這些信息,就會將它執法犯法又在拚命掩蓋的嘴臉暴露出來。好在現在信息都很公開,許多人又都有翻牆軟體,中共要想對民眾進行公然的欺騙,是再也做不到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