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最不會挑老公?(圖)

發表:2014-04-1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其實,每個人找對象並不一定要找最優秀的,只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位就可以了。然而,對於情商嚴重低於智商的女孩來說,獨樹一幟的眼光有時還真的讓人不敢苟同,尤其是有下列性格或眼光的女生,挑老公的水準有時低得讓人難以理解。

一、太過相信緣分的女人。太相信緣份的女生,總會把男人女人的某一次偶然邂逅相遇看作是上天安排的天定緣分,會把碰巧在自己設定的特定時間裏出現的那個人看成是冥冥中的注定。假如從情感深處早已接受了天定假設,她就自然而然會分泌出一種認命的愉悅,對男人的各項要求也就變得微不足道。

二、太會編織浪漫的女人。有的女孩把戀愛想像得非常完美無缺,把男朋友想像的猶如丹麥童話中的浪漫王子,以至每一次的見面都要求對方給自己製造浪漫氛圍或是有出人意料的舉動。然而遺憾的是在現實世界裡絕大多數的男生並不具備這樣的優點,而且有的男孩還會被女生的「作」派嚇得退避三舍。

三、容易輕信對方的女人。戀愛中女孩的智商相對比較弱智一點,熱戀時對自己喜歡男人很容易言聽計從,尤其是和男朋友發生關係的,甚至全然不顧兩人是否門當戶對學歷相當,就連閨蜜朋友的好言相勸也很難聽得進去,最要命的她還非常容易輕信男朋友明顯的謊言而成了情人眼裡出西施。

四、太會包容寬容的女人。太寬容的女人對男人身上的不足之處會比一般女人包容得多。她們對男人不會斤斤計較,相反,總是懷著一顆同情之心,甚至處處遷就男人。這樣的女人注定不會對男人嚴格要求,自然也就沒有什麼審美標準。容易給人留下不會挑男人的不良印象。

五、太過忘我學習的女人。在最好的青春年華里,太愛學習的女人把自己的寶貴時光都專注於書本和考試上,對周圍男生的關注度明顯不夠。這導致的直接後果就是女人對男人的鑑賞力沒有絲毫進步。這對以後挑男人、談戀愛、選伴侶諸多大事都會產生很不好的影響。

六、太過純情痴情的女人。有句歌詞:讀你千遍也不厭倦。這裡的讀者指的應該是男人,被讀者為女人。如果反過來,讓女人讀男人呢?相信沒有多少女人能夠讀得懂,尤其是太過單純的女人,更難看透男人心。她們看到的感受到的通常都是男人的表面,遇到一個表裡不一的偽君子,那單純女人只有被欺騙的份兒,何談審美眼光?

七、太過追求虛榮的女人。一定的虛榮心往往有助於女人找到高標準的男人。但什麼事都有一個度,太過虛榮的女人反而挑不到好男人。她們注重的是男人的金錢、房產、生意,當然也包括男人外在的樣貌等等。眼睛只會盯著這些看的虛榮女人,很難再去衡量男人的內在品質如何。而挑到一個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花花公子,絕對不是有審美眼光的表現。

八、用情太過衝動的女人。女人是感性動物,她們一旦認為對方適合成為自己的結婚對象時就會奮不顧身,這種只跟著自己感覺走的女人,通常對男人的審美眼光已經夾雜著許多自己的感性而失去了理性,有時還會很衝動地跟男朋友玩私奔。問題在於在聽不進別人勸又失去理智的時候,欣賞的眼光又從何談起?

九、單講志同道合的女人。女人跟自己談得攏的異性朋友通常都會視作是知音,特別表現在網路聊天結識的網友上,網上聊得來,感到對方跟自己志同道合,感到對方對自己情投意合,感到對方可以讓自己感到高興興奮的朋友,都可以約會見面,甚至還會跟異性有親密無間的接觸,也不去深究對方究竟跟自己是不是真的合適。

十、輕易跟男人上床的女人。雖說情人的眼裡可以出西施,雖說戀愛和婚姻都只要自己感到舒服就可以,但絕大多數女人容易發生以性生愛的問題總會主導女孩的情感,許多女孩一旦跟男人上過了床,就會想著盡快嫁給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會再考慮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是不是真的與自己基本相配,因此,輕易跟男人上過床的女孩通常眼光都不怎麼樣!

眾裡尋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都在燈火欄柵處,希望女孩根據自己的特點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限度,千萬別被情感沖昏了頭腦,畢竟,婚姻裡的倆人只要自己感到合適就行了。

因此,假如你是本文中羅列的幾種女人,那你就要注意了,雖說婚姻大事不可馬虎,但也千萬別把搭伙過日子的事情想得太過虛幻了。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