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招讓你成為有魅力的女性

發表:2014-04-12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二十件事,如果你堅持下來,或者能夠做其中的一部分或大部分,你便是與魅力牽手的人了。總之,你要記住一點:美麗的女人是從內而外的,內心的修養始終是最重要的。

一、每年至少閱讀3∼5本人文類書籍。

二、每季選擇一項高雅的藝術活動。如看畫展等藝術展、看演出、電影、參觀博物館等。

三、懂得基本的禮儀常識。得到別人幫助時習慣表達謝意,打擾和影響他人時,習慣表達歉意。

四、能夠記住家人的生日等紀念日,能與家人分擔困難,分享快樂。

五、善待友情,能夠擁有10個或10個以上每月主動聯繫和交往的親密朋友。

六、有一項以上有益和有一定水準的業餘愛好。

七、善良並富有愛心,有感激之心,善待和理解他人,保持平和心境。每週有意識地做一至兩件對他人有幫助的事。

八、學習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每年平均改變生活方式5%∼10%,從飲食、飲水、運動、閱讀、衛生、睡眠等方面做起。

九、出門前,養成照鏡子的習慣,檢查一下妝容。

十、有手部護理意識,有定期修理指甲的習慣。

十一、開始使用美體化妝品。

十二、有使用飾品的習慣,有絲巾、首飾、腰帶、手袋等基本配飾。

十三、學會了微笑,能控製表情,知道自己最討人喜歡的面部狀態。

十四、能嚴格控制體重。

十五、養成補水習慣,每天飲8∼10杯水。

十六、能說普通話,會一國以上外語更佳,能夠控制說話的語音、語調和語速,聲音悅耳、友善。

十七、每月至少做2∼5次美容,每次至少花兩小時。

十八、每週至少堅持3次以上的體育運動。

十九、每天堅持做壓腿、彎腰等肢體運動,保持身體的柔軟度。

二十、每年安排一次異地休假或出行。

有句話說得好: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只有懶女。只要你都能懂得愛惜自己,用心修煉提升自己,相信你一定會變成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来源:露花思雨的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