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之迷 另外空間的生物?(圖)

發表:2014-04-14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大學講師稱在山谷中拍到花仙子

精靈一向是存在在西洋傳說中的虛構主角,但有人卻堅稱看過精靈,甚至拍攝到精靈的畫面,是真是假,一直沒有定論,在這我們將介紹一些各地的精靈,看看他們有什麼不同。

各地的精靈

一般印象中的精靈,大多體型都非常小,還長著一隻小翅膀,會到處飛來飛去,蠻可愛的。但有許多的精靈卻不是如此,所謂有好有壞,亦邪亦正。

美麗精靈的代表者是波斯的「培力」,還有男女的分別。和人類一樣有著豐富的感情,壽命比人類長。具有優秀的超能力,並且懂得變身術。

阿拉伯的精靈「金妮」,據說可活到人類全部滅絕,但是在人類復活前即是「金妮」的死亡之日。「金妮」可以隨心所欲的變化自己的形體,當它內心充滿惡意,或是仇恨時,就會變成醜陋的巨人。它們通常是以火為材料誕生,所以火焰幻化為血液,倘若受到致命的傷害,全身將會燃燒而化為灰燼。

棲息於愛爾蘭和蘇格蘭一帶的「龐基」,則是一種令人厭惡的精靈。它只有一個鼻孔,嚴重的暴牙,有著像青蛙的隻腳,眼睛亦呈血紅色。

此外,在英國的「克布林」、「英普」和「波基」,都是醜陋至極的壞精靈,頭戴圓帽,腳穿尖鞋,並且還拖著一條毛茸茸的長尾巴,整個樣子就是一個極度可怕的小惡魔。「英普」居住於英格蘭的沼澤地區,在陸地上,它會騎著一匹和它同等醜陋的馬,四處奔跑。「英普」口中吐出的氣息,會使植物枯死,動物生病。而「波基,則又被稱為「小紅帽」,專門殺害旅人,並以鮮血染紅自己的帽子。

目擊報告

一九一七年夏天,英國兩名少女在鄉間,拍攝到世所罕見的精靈照片。當時年僅十歲的法蘭絲住在約克夏表姐愛姬的家中。

據說她們兩個在山中結交了許多的精靈朋友,但是沒有一個大人會相信這種事。於是她們為了證明有這樣的事,就向愛姬的爸爸借了一部相機,並且把精靈給拍攝下來。

愛姬的爸爸看了相片為之一驚,照片中是法蘭絲手扥著下巴,一群舞著翅膀的精靈就飛在法蘭絲的四周。愛姬的爸爸又令她們再去拍一張。結果浮現的畫面是頭戴帽子,身穿短衣的小精靈,飛在愛姬的膝蓋上。這次愛姬的爸爸不得不相信,但在又無法合理解釋的情況之下,愛姬的爸爸要兩個女孩不要再提起此事。

三年後,照片不知如何轉到了心靈攝影家愛德華的手中,他將照片交給另外一位攝影家亨利,請他鑑定真偽。結果證明照片確實不是二次曝光所為的合成照片。而且確實是在戶外,只經由一次曝光所拍攝下的照片。後來愛德華還特地到愛姬的家,交予以作過記號的底片,請愛姬再拍攝三張。當然結果還是一樣,三張照片都顯現出精靈的身影,而且用的就是作過記號的底片。在這裡必須要說明的事,以前的底片並不是像現在的底片是膠卷式的,而是一塊塗有感光劑的薄玻璃板。若以專業的攝影技巧或許可以製作出類似的相片,但一個年僅十餘歲的小女幾乎不可能會有如此高的暗房技巧,而作出一張張的假精靈照片。

另外一則驚人的事,則是發生在一九三八年的都柏林。第一位目擊者是一位小學生約翰,他在光天化日之下,居然看到一個正在陸上走動的精靈,他立刻到處走告,但無人理會。後來他立刻轉返至精靈那兒,問道它來自何方。精靈回答「來自山的那一邊。」然後便轉身離去。第二天,約翰和幾個同學在馬路上又看到了兩個精靈,這次他們並沒有面對面接觸,約翰等人立刻躲在路旁的草從中偷看,那兩個精靈正在路上玩跳繩,而且每次跳的高度可以達到一個人的高度,約翰不顧他人的阻撓,奔向它們。突然精靈將約翰的手抓住,似乎要將精靈抓走似地,但同時又發現到約翰的同伴躲在草叢中,立即丟下約翰飛也似地逃跑。

此後一個禮拜之內,連續有三十多人都目擊到精靈的出現。其中包括家庭主婦和教師,他們都指出精靈的高度約六十公分,身穿紅色上衣和短褲。

在一九五二年出版的「幽靈島」一書中,作者艾略特-歐德奈曾敘述他的親戚歐特-吉巴特的奇妙經驗。吉巴特在某一天夜晚,乘坐馬車在街上。馬車突然停止前進,並且呆立全身顫抖。吉巴特伸出頭向外一看,只見到有數個黑影在馬車四周,吉巴特搶走車伕的馬鞭往馬背上一抽,馬車便往那團黑影衝了過去。而後據馬車伕的描述,那時他的感覺是馬車似乎衝進了精靈隊伍中,精靈將他抓住,他只感覺到全身一陣冰涼,而且被抓到的部分,都感到陣陣的麻痺。

精靈是什麼?雖然很多人認為精靈只是某些人的幻覺,但是所拍攝到的相片又該如何解釋呢?於是近代便有人主張這些小人其實是乘坐飛碟,來自外星球的人類。我們對所有目擊事件加以分析,發現這些精靈的身高都很矮,而且在二次大戰後精靈的目擊事件便逐漸減少,甚至消失了,很可能是人們已經將精靈改判斷成外星人的緣故。

但是依據一些外星人的目擊事件,外星人的身高矮的範圍大約是在九十到一百二十公分,如果是六十公分似乎是不可能。難道精靈是來自於另一度空間的生物嗎?至今尚無合理的解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