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窮忙相,看T字部位就知道!(圖)

發表:2014-04-15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害怕自己成為愈忙錢愈少的窮忙族嗎?

今天我們就從面相及氣色來看,什麼樣的人一生容易成為窮忙族?當面相出現什麼氣色時,也要擔心成為窮忙族呢?

有上榜的朋友別擔心,別讓自己沉溺在消極的情緒裡;反之若能積極行動與規劃,並抱持著樂觀歡喜的心態,出頭天的日子必定不遠。而不在榜上的朋友,除了恭喜你,也要記得把握這先天的優勢,為自己的事業做出更好的成績!

兩眉頭距離近或有雜毛

功名看氣宇,事業看精神。兩眉頭之間稱為「印堂」,印堂象徵事業、功名,而眉頭間距窄,代表在事業上比較勞心勞力,性格也有患得患失的情況,成就格局不高。如果有此眉型的人,建議將眉毛之間的距離修成「一指半」間距,可增旺事業運。

T字部位呈灰黑色

近期的額頭,或是印堂之間,感覺黑黑髒髒怎麼洗也洗不乾淨時,代表近期煩心事較多,甚至有突然其來的意外之災,而工作上則是要注意恐有被裁員的失業危機。此時,在生活上也應避免早出晚歸,作息一律正常,工作上更需低調謹慎並且韜光養晦,方能使好運長存。

鼻頭長痘

鼻子周圍長痘或是紅腫,代表近期易有「花費過大、入不敷出」的情形,如果長時間都是這樣,則表示對金錢沒有安全感,容易為了錢而煩惱。建議平常要做好理財的規劃,並且控制物慾才能有效守財,或是多做隨喜佈施也可以幫助累積福報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