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王焰腦控受害北京上訪有感

作者:王焰 發表:2014-04-15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5日訊】自2008年第一次到北京上訪以來,已記不清這是第幾次了,但肯定的是希望而來,失望而歸,幸好這次早有心理準備,不管上訪有什麼結果,我都決心離開這個帶給我一生噩夢恐怖的國家,到美國尋求庇護。

腦控受害人安徽王焰發誓就是死也要死在美國

大家好,我是中國安徽腦控受害人王焰,這次來北京上訪只為一個目的,向國家信訪部門揭露中國腦控實驗真相,原本在3月初從合肥上訪後利用兩會期間直接來京,由於有事走脫不開,故退遲到今天3月25日,從國家信訪局、公安部、中紀委,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在南京73211部隊當兵五年退伍軍人,因此民政部、軍委辦公廳是每次必訪的部門,但這次又多了個國家安全部,事前我在網上搜索了國家安全部的辦公地址,不是東長安街,而是在海淀區中國中醫研究院西門附近,大門寫著西苑小區,沒有正式牌子,但門口武警保安守備森嚴,過往人員必須查證登記,一看就知道非普通居民小區,詢問工作人員也承認了,只是在登記處打了個電話就告訴我,這裡不接受腦控有關的信訪,讓我打道回府。

當然,既然是有備上訪,肯定不會只向國家幾個胡弄老百姓的挂羊頭賣老鼠肉的接訪部門申訴,為此,我從北京西站下火車就直奔對面中裕世紀大酒店,找億通律師事務所的李勁松和劉曉原律師,因為他們對社會公益事業的關注讓我有理由讓他們知道腦控,可是一到酒店才發現連A512室的門牌都不見了,只有A511、A513,打其電話說我沒有預約不見或在外地出差。我又找到北京工人體育館內紅樓的康達律師事務所,一個女前臺將我攔住不讓見高子程律師和付洋主任,我又沒號碼,只好作罷。在朝陽區附近我又找到了青藍大廈的中國律師協會,想見一下網上認識的中國律師網記者劉耀堂,可是詢問也不在此辦公。於是按照計畫拜訪豐臺區致誠律師事務所主任佟麗華,因為在網上我瞭解他是十八大代表,既然是代表政治地位高,而且又是北京青少年預防犯罪中心主任,可是打電話(辦公室)沒人接,律所也沒找到,只找到北京解放軍307醫院附近的幾個小律師事務所,見了幾位律師,當我把腦控受害經過和真相告訴他們時,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朗朗乾坤青天白日還有這樣恐怖的事情,這或許怪這些小律師少見多怪。通常接觸社會較多或與法律打交道時間長的律師是知道腦控的。最後的壓軸自然放在中國法學界半泰斗人物,北京大學法學院賀衛方老師,我找到了他任教的法學院教學樓,工作人員讓我把材料放到賀衛方老師的信箱,並告訴我賀老師平時不來上班,手機不能告訴我,我怕他們騙我,在法學院門口等了足足三小時左右才無奈離開。

至於為什麼見了這麼多人卻無法成行,整整七位一個都見不著。我想這與腦控受害有百分百關係,因為熟悉腦控真相的朋友都知道,一個人一旦被腦控了,這個人就沒有任何隱私,一切行動都暴露在腦控組織的監控之下,他們在腦控受害人到達之前都有一個清場過程,像國家領導人的安保體系一樣,以保證達到按他們的意願的結果。

至於更詳細的腦控實驗真相,希望網友搜索《解密中國腦控受害者》或《安徽王焰為正義而乞討》等,只要搜索安徽王焰基本上對腦控真相瞭解到二三分。

這裡再重複一下中國腦控受害原理:制人腦電腦權、制信息(網路媒體通訊)權、制輿論權、玩法律權(非法)。

特別強調的是制人腦權,可分為:制情緒權、制心理思維權(意識潛意識)、制腦影像權、制思維模式形成權、制記憶分析權、制生存能力權、制人格尊嚴權、制社會交往權(這部分主要通過煽動社會迫害取得控制);制精神狀態權、制身體感覺嗅覺權、制休息睡眠權、制健康病患權、制內分泌優略權、制生命權(這部分主要通過暗下慢性毒藥、藥物來取得控制)。

上述原理用一個公式可以總結為:煽動社會迫害+慢性毒藥殘害+讀心術=腦控=國家安全部=中國政府秘密人體實驗。

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腦控,並非完全能控制人的大腦,而是指精通專業研究人的大腦思維形成,心理活動規律的人,其組織稱腦控組織。通常由國家安全部間諜幕後操控,各地方秘密警察配合,利用特權醜化受害人煽動社會孤立歧視刁難侮辱等迫害,加上暗中在受害人油鹽米等飲食內放置慢性毒藥殘害,同時進行24小時立體監控的讀心術,長期作用導致受害人被精神病、抑鬱、自殺、病死、癌死,甚至十來年全家因慢性毒藥殘害而滅門(病死)的淒慘下場,實質上形成了中國政府秘密人體實驗。

腦控組織是由一群秘密警察加職業間諜組成的,終極目標是通過長期對受害人的迫害和殘害,來研究中國普通公民心理活動規律、毒理結果和社會反應,以此更好的管理國家和統治人民。有類似傳銷,下線接受上線命令負責執行,當然也包括給受害人洗腦,以達到按他們的目的行事,通常二三十人為一個作戰小組,殺人而不直接接觸。較為典型的有湖北彭公乾、福建吳巧妍、湖南郭汝泉以及著名紅樓夢演員陳曉旭(疑似)等等,有些受害人就是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故本人對腦控實驗的評價是:人世間最陰暗的事莫過於謀殺,而比謀殺更陰暗的那就是腦控。

不知道是我這兩年大力揭露,還是在美國白宮網請願半年的效果,也不知道是新一屆黨中央順應民意依法治國,反正在2014年中國兩會期間由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劉少奇之子劉源上將向媒體露了一句話(原文):腦控是我們的機密項目,更多情況無可奉告。這等於從側面向世人承認:腦控實驗是真實的,中國的腦控受害人也是真實的,而非精神問題。至於腦控實驗如何陰暗、殘忍、反人類,我想就是傻瓜也不會說。按照腦控實驗的保密等級應該比日本731有過之而無不及,日本到現在都不承認眾所周知的人體實驗,承認腦控,這需要多大勇氣和突破阻力,在中國這樣左右勢均力敵的派系裡,不是所有東西都掌握在習大大手裡,何況腦控實驗,國家長期投資巨額資金建立起的中央資料庫和地下秘密聯絡組織(地下黨),而且又專注於為統治階級(頂層)服務的,不可能一下子就取消。這要放在前些年不把我立即滅口就不錯了。

所以我十分清楚自己處境的危險性,即使不會很快搞死我(因為我還年輕、社會影響又大),我的8歲女兒王欣睿也會受到連害,因為腦控組織不光做毒理實驗,還要做心理實驗:嬰兒期主要是潛意識監控,分析嬰兒腦部發育包括語言發育、對外界的認識等,少年期瞭解他們怎樣分析問題、人際關係方面知識,青年期即18至30歲,監控並折磨他們,獲取更多信息分析大腦各方面的承受壓力等(包括下藥下毒引起各種病症),中年期分析並迫害他們,瞭解他們心理變化及壓力,監控情緒等方面;老年期主要觀察老年心理變化及腦功能怎樣老化、失憶變呆,還有死亡情形等。我也打算今年放暑假帶孩子到北京兒童醫院做全身體檢。

一切形勢綜合分析,當務之急,三十六計走為上,離開這個國家,到相對強大而又法治的美國尋求庇護,小國家迫於天朝淫威像我這樣的人不敢收留。但苦於經濟受限,我算了一下,以旅遊簽證進入美國,最少需要4萬元人民幣,不管護照或簽證會不會受到阻礙,至少目前最缺的還是錢。不是我不打工掙錢,正如去年發表的《安徽王焰為正義而乞討》裡說的:打最下賤的工,掙最少的錢,何況我被腦控組織慢毒殘害的全身是病,到目前為止經江蘇省人民醫院確診的:動脈硬化、高血壓、心臟病,肝硬化併發膽囊炎,並有疑似糖尿病。還不包括在部隊服役時患的強直性脊柱炎。
更何況打工不利於我維權,時間就是生命,如果把有限的時間耗在靠腦控組織監控下的打工掙錢,無異於天方夜譚。左思右想還是向社會求助,我本不相信這個社會還有如此正義熱心的朋友,但從去年網路乞討後,我的帳戶多了一百元錢,我才相信,社會還是有正義的,但為什麼只有一百元,應該是我的網銀密碼被腦控組織盜取了,辜負了捐贈人的愛心,我真的很漸愧,因此,我在中國人民銀行新開了一個帳戶,不帶網銀,只帶存摺不帶卡(腦控組織會利用銀行監管漏洞盜錢),正義的公民如有閑錢(一元不算少,百元不算多),資助我一點,眾人拾柴火焰高,讓我早點離開這個國家,最好事後能用公用電話告知我一聲,也好讓我記住並感恩著你們。

腦控受害就好比一個十歲小孩遇到兩個穿西裝化妝的土匪,他們先拿糖騙取孩子的信任(洗腦),給他做實驗當犧牲品,小孩識破真相後,不願意而到處求助,這時土匪不高興了,露出了本來的真面目,陰謀玩不死,只能玩陽謀,這就是我的處境。所以,我通過此貼呼籲更多的社會正義之士關注腦控受害真相,關注安徽潛山王焰,並舉手之勞地幫助我,讓我帶著孩子離開生我養我的,我曾經無知熱愛的國家,那怕現在全身是病來到美國無所醫治而死,也比在中國毫無尊嚴,任由腦控組織做著心理、毒理實驗,冷不丁哪天得個癌症強千萬倍。
一個邪惡的政黨,領導著毫無誠信的政府,魚肉著手無寸鐵的人民。

中國腦控受害人:王焰
2014年4月北京上訪有感
王焰,1980年出生,家住安徽省安慶市潛山縣王河鎮皖潛村聯合組。(曾服役江蘇南京73211部隊五年)
單位:安徽省安慶市潛山縣梅城鎮計生辦(從08年起沒上班)
手機:15055472117
中國銀行帳號:戶名:王焰,帳號:184226304894
博客http://www.1339624141.tumblr.com/
或點擊美國白宮請願網查找http://wh.gov/ldFNS
QQ1339624141身份證:34082419801225143X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