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兩性關係順口溜(圖)

發表:2014-04-1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妻罵夫——

連聲罵狗東西太壞良心,風頭過又勾引婊子一群。逍遙莊度假村夜不歸寢,還把那煙花女引進家門。
自陞官色癮大死不改悔,直氣得老娘我腦漲頭昏。三講時夾尾巴小心做人,化前嫌求老娘暗中幫襯。
說什麼你與我同一命運,一條船一條心共渡艱危。畢竟是老夫妻情愛至深,擰成繩對付那宦海浮沉。
發誓說再不和野花接近,要求我關鍵時別鬧離婚。老娘我也怕那一損俱損,忍口氣先對外為你上陣。
你為官心腸狠群情共憤,舉報信投訴書如雪紛紛。若要是對準你條條查問,上吊繩你先得準備一根。
直急得老娘我夜不成寐,搞公關消大災費盡腦筋。你如今官照當重抖精神,可知道老娘我幾多艱辛。
出高價租小姐小心謹慎,送鈔票也得要智膽超群。每當我留下了五萬現金,走出門渾身都汗水淋淋。
憶當時心亂跳面笑吟吟,而如今一想起夢斷驚魂。我為你保官運奮不顧身,我為你不垮臺力撐千鈞。
誰知你老色狼如獸如禽,為婊子全不顧你妻大恩。官越穩娼越多越有嫖勁,傳染病又帶給老娘一身。
早知我有今日苦果自吞,倒不如送你到監牢受訓。狗東西快跪下聽我審問,從今後和小姐還混不混?
若要是不痛改休怪心狠,咱倆間再不是內部矛盾。我敢去反貪局全都招認,你蹲監我坐牢同歸於盡。

中國美女大觀——

天津的,北京的,天天挑起競爭的;江蘇的,上海的,說話都像吃奶的;
重慶的,四川的,讓你天天吃酸的;甘肅的,寧夏的,天天跟你打架的;
陝西的,山西的,都是讓你腎虛的;雲南的,貴州的,鎖到櫃裡都丟的;
吉林的,遼寧的,都是抽煙不停的;黑龍江,內蒙的,回了娘家難請的;
青海的,西藏的,都是比你還壯的;海南的,廣東的,滿地都是打工的;
江西的,安徽的,都是獅子發威的;浙江的,新疆的,最後都會搞僵的;
湖南的,湖北的,把你變成跑腿的;廣西的,福建的,讓你把腿跑斷的;
泰山下,山東的,都是愛吃生蔥的;河北的,河南的,全是愛吃生蒜的。

中國美女大回頭——

杭州美女一回頭,西子湖畔碧水柔;青島美女二回頭,東方巴黎夢中游;
廣州美女三回頭,世界小姐沒人瞅;北京美女四回頭,奧林匹克年年有;
昆明美女五回頭,嫦娥貴妃齊敗走;瀋陽美女六回頭,武松陳醉不為酒;
重慶美女七回頭,惶恐追逐不畏陡;西安美女八回頭,秦兵古俑爭先後;
成都美女九回頭,巴蜀猛將武魂幽;南京美女十回頭,馬拉多納打籃球;
武漢美女也回頭,喬丹改打乒乓球;上海美女再回頭,泰坦尼克繼續游。

男人有罪——

男人生來就有罪,天生不能哭還無所謂,長大之後要從軍報國站崗不能睡,退伍之後追女人還不能跟人家比。
進社會做事注定要比女人不怕累,你跟她說:「小姐,你好!」她總是叫你:「餵!」約會當然是你要付費。
情書模板上的甜言蜜語要死背,求婚還要拿八字給她媽媽配;
每個月薪水交給她,不要期望有回饋;
她可以信用卡刷爆,又忘了交水費;
不管發生甚麼都是你的不對。

網上愛情——

滑鼠好比愛神箭,網上一點胡亂竄。行行文字似彎弓,盼望佳人快來電。
可恨網路速度慢,苦苦守候如痴漢。為了網上結奇緣,甘吃麵包方便麵。
無奈網上太神秘,談情說愛不見面。誰知菲菲蜜雪兒,卻是堂堂男子漢。
熬更守夜面飢黃,神情麻木眼光暗。腦殼有包初隆起,網上戀愛瞎扯談。

女兒經——

女兒經,仔細聽。東方白,鬧鐘鳴。早早起,早出行。妝要淡,飯要精。進公司,粲然笑,問聲早,不遲到。上司來,有禮貌,客戶來,端飲料,推銷來,要報告,債主來,不知道。接電話,說你好,聲音甜,如啼鳥。有任務,不要跑,干多少,算多少。今日事,今日了,幹不完,明日了。上上網,聊一聊,時尚書,瞧一瞧。朱德庸,一整套,換著看,哈哈笑。謝霆鋒,正年少,下載點,寫真照。王家衛,真是妙,訂兩張,電影票。男同事,鬧一鬧,打打情,罵罵俏。正喧嘩,上司叫,理套裝,劍收鞘。見上司,禮彬彬,性騷擾,要小心。上司話,要傾聽,頭輕點,笑會心。上司誇,要謙遜,表現得,很單純。上司罵,要容忍,莫記恨,莫生嗔。與客戶,把酒飲,勤倒酒,要慇勤。不能喝,不要飲,茶代酒,敬三巡。重物質,講實際,沒有錢,就沒戲。開寶馬,坐奔馳,誰不想,成現實。談戀愛,羅曼諦,論婚嫁,要現實。嫁老外,最適宜,土大款,也可以。置別墅,買樓寓,早享受,早休息。青春短,任務急,從今起,莫遲疑。看世界,變化快,傻小子,不明白。機會少,要趕快,誰觀望,誰失敗。比薩餅,美國派,趁熱吃,莫等待。心要硬,手要快,碟中碟,蓋中蓋。她世紀,飄一代,競爭急,像比賽。女英雄,齊挂帥,看她們,多豪邁。

尋覓千百度——

昨夜大風刮大樹,獨上高樓,站都站不住。衣帶太寬不縮水,為伊笑得沒法睡。眾人勸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現在,還是半瓶醋。
昨夜西風吹不住,獨上高樓,好懸迷了路。衣袋空空心靈美,為伊喝酒常喝醉。眾裡尋他千百度,突然發現,那人睡在,街道辦事處。
昨夜大風真恐怖,獨上高樓,差點走絕路。衣帶漸寬像餓鬼,為伊活得真他媽累。眾裡吹牛千百度,後來發現,那人原來,是個二百五。
昨夜走路撞大樹,獨自昏倒,躺在白頤路。衣帽全丟真後悔,為伊搞得太狼狽。眾人找我千百度,驀然發現,誰都一樣,全是困難戶。
昨夜大雪壓大樹,獨自跳樓,還是軟著陸。衣帶再寬也不悔,為伊啥都無所謂。眾裡尋死千百度,屢試屢敗,惱羞成怒,鬧到人事處。
昨夜發現歪脖樹,獨自一人,心裏直犯怵。衣帶好用愛誰誰,為伊甘當吊死鬼。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發現,那人吊在,門外那棵樹。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