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通靈部隊(圖)

發表:2014-04-18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至今科學家們還不能確切地告訴我們,關於靈魂更多的東西,所以我們還不能知道它究竟是何物,但是生活中,有的人卻自稱可以和死去的人的靈魂對話,這種現象就被叫作通靈。把「半仙」集合起來組成「通靈部隊」參戰,那會是什麼景象?別以為這是美國好萊塢電影編劇臆想出的一幕,隨著美國政府檔案解密,這個比科幻小說還荒唐離奇的史實終於浮出水面。

僱用「半仙」遙感

根據奇趣網報導,1966年,美國德克薩斯州發生一件怪事,一個名叫安德魯.韋斯特的中年人聲稱利用自身的「特異功能」,將被警察扣留的行車執照偷了出來,從而在全美引發有關「特異功能」及「第六感」的討論熱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股風潮也「傳染」給美國軍方。

美國史丹福大學的一名資深顧問特意撰寫了一篇8000字的「參考」交給五角大樓,建議美國軍方「注意並網羅具有非凡才能的人士為星條旗服務」。這份「參考」引起美國高層的重視,專門組織有關專業人員座談諮詢,並多次召開小規模的「午餐會」進行討論。

最終,在美國國務卿羅傑斯以及前國防部長(時任五角大樓政策諮詢委員會主席)麥克納馬拉的大力支持下,美國軍方決定由中央情報局牽頭,並由史丹福大學研究協會具體負責招募及培訓,成立一支絕密而又匪夷所思的特種部隊,代號「烤架之火」。

「烤架之火」成立之初,中情局對這支部隊的最大要求是利用其「特異功能」來查知前蘇聯任何針對美國的軍事動向,尤其是戰略核武器以及生化武器方面。不過據中情局的一份文件表明,這支「通靈部隊」並沒有給他們提供任何有價值的戰略資訊。

用「第六感」偵察

雖說這支「通靈部隊」未能在戰略上幫助美國政府,但它卻在實戰中留下許多「輝煌業績」,其中最具戲劇性的是1969年發生在越南戰場上的「超感偵察」。

當時美軍在越南已深陷游擊戰泥潭,每天都有大量美國士兵遭伏擊身亡。為此,駐越美軍只能死守據點,盡量避免戶外徒步執行任務。即便要出門,美軍也只敢在公路、城郊等視野開闊區及空中火力覆蓋的區域內活動。然而越戰進行到1969年,由於戰役需要,美軍不得不在茂密的叢林中展開大規模清剿行動,但叢林裡不時出現的越南伏兵令美軍死傷慘重,美國總統詹森飽受輿論譴責。為了減少部隊傷亡,中情局提議讓這支「通靈部隊」到越南試試身手。在中情局力挺下,一組神秘的「心理學專家」被緊急派往越南。據悉,這些「專家」在越南幹得不錯,每次美軍行動前,他們往往被召集在一個與外界隔絕的鋁皮屋內,周圍有大量哨兵執勤,不許任何人進出。

在經過一番「冥思苦想」後,一份標有特殊標記的作戰地圖會被迅速交到美軍指揮部,隨之而來的則是美軍戰機和大炮對標記區域實施密集火力覆蓋。有參戰美軍士兵回憶,在標注區域內,有時會有被炮火摧毀的工事和屍體。

跨越「陰陽」探情報

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在越戰期間,「通靈部隊」的另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與「陣亡者」進行交流,以期獲得有用的情報。「通靈部隊」中有一個小組專門負責處理某些陣亡的「情報攜帶者」。該小組成員經常出入各個戰地醫院,與某些瀕死或剛剛陣亡不久的美國軍人「單獨相處」。

對此,中情局的文件宣稱是「減輕或消除這些客死他鄉的士兵們的心靈痛苦」。但有證據顯示,這些人是在與「陣亡者」交流,目的是獲取他們生前沒來得及透露的戰場情報。不過,似乎並沒有明確的結果。

平均壽命不過45歲

對於這支執行特殊使命的部隊,中情局始終匿稱為「諮詢者」。所有成員除了嚴守秘密外,還享受超豪華的待遇。凡是經過遴選並培訓合格的成員,其所在州的戶口會被登出,並在服役期內與家人隔絕。在此期間,沒有任何人知道這些人的下落。作為回報,這些人的待遇也堪稱「總統級」,他們不僅享有奢華的物質待遇,還享有美國最尖端的醫療保障。僅醫療保障方面,為30名「諮詢者」服務的醫務人員就達400餘人,每年的醫療經費高達200萬美元。

參與「烤架之火」行動的成員正常服役期為8∼12年(自願超期服役的除外),但大部分人卻在服役期內就離開人世,有案在查的成員平均壽命僅為45歲。有專家認為,這或許與其超負荷的腦運動有關。「烤架之火」醫療小組出具的調查材料表明,大部分「諮詢者」在執行完任務後都急需補充水分、脂肪和蛋白質,因為他們已是大汗淋漓,幾近虛脫。

花錢太多,最終遣散

事實上,這支「通靈部隊」因花錢太凶,但在戰略情報方面沒有太多建樹,令美國軍方的興趣大為降低。儘管中情局繼續鼓吹「通靈部隊」的價值,但美國軍方及白宮都不再重視它的吁在。

特別是進入20世紀70年代後,隨著「通靈部隊」的規模擴大,參與人員的素質也變得參差不齊,這支特殊部隊到最後僅能從事「科研及心理研究層面的業務」。1981年,美國總統卡特批准了五角大樓提交的「國防科研62號白皮書」,正式終止「烤架之火」行動,其成員全被遣散。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