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兒買童話書,意外發現王子是個渣(組圖)

發表:2014-04-19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人的童年都不能沒有「童話書」,想當年啊,不知道為什麼我家有全套的「世界名作幻想系列」,被王子公主幸福快樂洗腦超深,搞得我到現再繼續熱愛迪士尼……不過現在回頭看以前的童話書,卻發現了王子不得了的秘密。

大家還記得《世界名作幻想系列》的童話書嗎?小編以前就是看這個長大的欸,印象超深刻!如果大家不記得名字,看看畫風應該會有印象:


白雪公主


睡美人


人魚姬


天鵝湖


小人國

是不是有回想起來了咧?不過啊,有些事一定要長大了才會懂,那就是……裡面的王子是個人渣啊!!!以前竟然沒有發現!!!

證據就是:

......

OMG!《白雪公主》、《人魚姬》、《睡美人》裡的王子根本同一人,王子竟然給我搞穿越,坐擁後宮三千,這合理嗎?!

好啦,我知道是畫風的問題,還有公主也很撞臉,但是繪者大大啊妳也用心一點設計王子的角色嘛!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