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浙江溫州城管打人爆衝突 千人圍堵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4-04-19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4月19日上午9點左右,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靈溪鎮,城管把一個擺攤老年婦女的攤鋪給踢翻並將她打傷,一過路男子拿起手機拍照,城管見有人拍照,糾眾毆打該男子,致其倒地吐血,昏迷不醒, 送往溫州醫院。 聞聽此訊,憤怒的市民湧上街頭,引發幾千人抗議,城管車被砸。大批警察到場,下午放催淚彈強行驅散群眾,多人被捕。

據海外媒體報導,現場目擊者劉女士稱,拍照被傷者叫黃翔拔。她們靈溪這地方要評文明城市,那些城管們整天過來檢查,暴力執法,蒼南城管大隊還雇佣打手。一位賣高壓鍋的婦女攤擺得很亂,城管過來給踢翻。那個婦女在那裡哭喊,黃翔拔剛好買菜回來看到,用手機拍照。

劉女士說:「那些城管太壞了,把那個拍照的男人打倒在地,20幾個人在那間辦公室裡,每個人拿著鎯頭,錘子還有刀,就圍成一圈,就在那兒打。把人打得吐血了,當時就昏迷躺在那兒。」

打手們身上帶有刀具,還說自己受國家保護。憤怒的群眾越聚越多,事發現場人山人海,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民眾將車輛圍住,向車內的「打手」扔雞蛋、石塊,用木棍擊碎車窗,衝入車內用棍等打4名「打手」。還有的群眾就用石頭把城管車給砸了。

城管打人事件進一步升級,政府派來大批警察特警,警方一度施放催淚氣體等試圖驅散民眾,民眾都不願離開,警察當場又抓捕了幾個人。 騷亂持續8個多小時仍未結束。

有目擊者表示,當地城管前幾天才打了一個菜市場老闆的兒子。

目擊者林先生說:「城管現在都是很野蠻,百姓都敢怒不敢言。」

中國各地城管人員野蠻執法的現象十分普遍,4月9號,福建福州市才發生一名年近七旬的老人,因勸阻城管暴力執法時,發生口角,被兩名城管毆打致死。官方通報兩名凶嫌是「臨時工」,民眾質疑。


事件現場(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事件現場(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事件現場(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事件現場(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事件現場(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事件現場(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事件現場(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事件現場(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事件現場(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