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最加拿大的美食 你吃過哪幾種?(組圖)

發表:2014-04-20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期以來,世界各地的移民給加拿大帶來了種類繁多的美食。這些食物融入本地文化後,又衍生出獨具特色的新品種。那麼哪些食物是最加拿大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加拿大廣播公司評選出的最具加拿大特色的美食吧。

說實話,如果從健康食品的定義來看,有些可能是不夠健康喲,但是,他們卻是加拿大人喜歡的食物之一,俗話說:垃圾食品就是好吃!但是否健康,那是另一回事,小編主張偶爾吃點垃圾食品過把癮,還是可以的,別說是我說的,您自己決定喲!

最具加拿大特色的美食吧。

普丁實際上是加拿大傳統中對薯條的一種特殊的吃法。在法式薯條中撒滿乳酪凝乳,最後澆上濃濃的肉汁就可以了。普丁是最具代表性的加拿大全國性食品,始創於19世紀50年代的魁北克省。

楓糖產於加拿大的標誌–楓樹之中。通常用來搭配薄餅、華夫餅、培根等食物。全世界75-80%的楓糖產於魁北克省。

蒙特利爾燻肉是猶太式的熟牛肉,採用牛胸肉熏製而成。講究薄厚均勻的3mm手工切片,且牛肉片不散,通常夾於三明治中食用。蒙特利爾燻肉源起於19世紀末來自東歐並在魁北克定居的猶太人。

豌豆咸肉採用緩慢醃製的裡嵴肉包裹上豌豆粉烤制而成。通常與蛋黃醬、番茄片和生菜同夾於薔薇花式小圓麵包中食用,是一種起源於多倫多的標誌性美食。

奶油撻是加拿大十分傳統的一種甜品。它是將黃油、楓糖、雞蛋及各種堅果填充至油酥皮中烘烤而成。奶油撻是早期加拿大的先鋒美食,關於它的起源多種多樣,具體的時間已無從考證。

来源:微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