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減肚子動作 高效瘦腹 (圖)

發表:2014-04-22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吃晚飯就坐著不動最容易長肚子。下面編輯教你飯後做三個減肚子動作,能高效幫助燃燒腹部脂肪,甩掉惱人的贅肉。

(網路圖片) 

第一步:俯身收腹操

1、雙腿併攏屈膝跪地,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腳趾撐地,上身往前俯下,兩臂伸直,手掌著地支撐身體,腰腹與臀部肌肉收緊,令上身與地面平衡,頭向下。

2、臀部慢慢向正上方抬起,雙腿隨之拉直,腳掌著地,上身與兩臂連成直線,令全身與地面形成一個直角三角形。

3、一邊吸氣一邊將右腿往後上方踢起抬高,膝蓋與手肘都保持繃直,令右腿與上身、手臂連成直線。

4、緩緩呼氣,臀部下沉,上身往前拉動並恢復與地面平衡的姿勢,左腿拉伸,兩肩再次彎曲,右腿向前屈膝,收攏在胸下。然後再次呼氣,將右腿抬高,臀部上仰,左右各做5次。

第二步:站立收腹操

1、左腿站直,全身重心落於左腳上,右腿屈膝,用雙手扶著大腿與腳跟,將右腳腳腕靠在左膝上以固定。

2、然後保持平衡,雙手鬆開,兩臂往前平舉,手掌向下,上身挺胸收腹,臀部肌肉下沉收緊,保持姿勢數秒。

3、一邊呼吸,一邊向前屈下左膝,臀部下沉,令大腿與小腿成90度,做蹲坐的姿勢,上身微微前傾,兩臂依然前平舉。再緩慢吸氣,恢復站直,來回15次。

第三步:躺臥收腹操

1、兩腿併攏躺坐,膝蓋微微彎曲,大腿與小腿的角度大於90度,腳跟著地,上身挺直並後仰,手臂向後屈肘,用下臂支撐身體。

2、保持上身的姿勢,雙膝繃直,小腿往上抬起離地,令雙腿伸直,同時腰腹施力,但注意力度要適中,避免令上身後仰摔倒。

3、保持上身後仰撐地,雙腿伸直抬起的姿勢,一邊吸氣一邊將兩腿張開,角度盡量拉大。

4、接著緩緩呼氣,雙腿往中央靠攏,並右腿在上左腿在下地在膝蓋處交叉雙腿,此時左右大腿內側的肌肉要好好收緊。

5、呼氣後再次慢慢吸氣,兩腿張開,然後呼氣在空中交叉雙腿,左右腿的位置交換,來回做15次。

来源:MSN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