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防破財的6大誤區(圖)

發表:2014-04-2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山水畫錯誤:水往外流

水代表財富。客廳擺設山水畫時,必須注意畫中水流的方向不可以朝門口、屋外,最好是朝主臥房、屋內。而尤其是臥房內不要擺放「萬馬奔騰」、「猛虎下山」的畫作,否則容易破壞夫妻和諧。

2、風水劍錯誤:不宜開鋒

風水劍種類繁多,七星劍、桃花劍,或者其他材質做成的劍,主要的功能是用來克制屋外的尖角、電線桿的煞氣,以及避官司口舌。須注意風水劍並不需要開鋒,甚至可說,不宜開鋒。因為開了鋒的劍銳利、容易傷人,鈍劍不傷人、卻仍然可以驅除陰靈。

3、八卦鏡錯誤:犯衝他人

鏡子的化煞功能實屬一等一。懸掛八卦鏡有三點要留意:中午12點整懸掛。開光反射出去的方向不可射到別人房屋。不可將自己居家的煞轉向別人居家。

4、風水缸錯誤:放錯方位

養一盆風水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改運方法。但並非養了魚就有效。養魚的注意事項相當多,包括要招財的話必須放在明財位,也就是家中大門的斜對角;魚只要照顧好,不要動不動就生病、死亡。

5、神佛圖畫錯誤:沒有開光點睛

供奉神佛的圖像須經過法師開光、請神佛附身在此圖畫上才行。因為據說不好的穢氣、邪魔妖道極有可能附身神佛的形體上,破壞點香祭拜之人的運氣。

6、盆栽植物錯誤:任由枯萎

扭轉乾坤、帶來好運的盆栽植物不少,金錢竹、馬拉巴栗、蘭花等等都是大家愛用的前幾名。當這些象徵吉祥的盆栽植物花謝了、葉枯了,一定要馬上更換一盆,才能繼續聚氣。同時有些植物陰氣較重,例如藤蔓蕨類,家裡面最好不要種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