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追查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的公告

作者:追查國際 發表:2014-04-22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面追查中共司法系統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的公告

【看中國2014年04月22日訊】鑒於,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的司法系統直接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性迫害,公然剝奪公民的信仰自由的權利,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庭審、無罪判刑,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這些系統以警察等執法人員的身份公開犯罪,其性質已完全黑社會化。特別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罪惡更是達到了人類從末有的邪惡地步!

為了即將到來的歷史性審判,應「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的委託,追查國際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司法系統進行全面追查,收集參與迫害者的名單和有關罪證。此行動不同於國際法庭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才開始系統收集納粹對猶太人大屠殺的證據的行動。追查國際系統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證據的工作幾乎是與迫害同步進行的。在過去的十年中,追查國際已經收集到了大量的案例。對至上而下的指揮系統、執行系統中的責任人的全面公正的審判即將進行,不斷補充、完善現有的證據資料庫已經提到了議事日程上。

在此,我們嚴正告誡一切迫害者:迫害法輪功屬於群體滅絕罪,是反人類罪!其犯罪性質等同於納粹戰犯, 任何以服從命令為託詞的所謂辯護都不能成立。而且,迫害法輪功是對人類正義、良知的毀滅,將面臨的是全中國民眾、乃自全人類的清算!

還要強調的是,這次名單收集包括1999年7月20日以來,曾在迫害系統任職參與迫害後來離開的人員,如沒有特別陳述說明的仍然歸為參與迫害的責任人追查名單系列。

有鑒於上述原因,追查國際再次向中共參與迫害的各級官員提出下列要求。

1、坦白交代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所犯罪行。
2、提供「610」系統、司政法委和公、檢、法等參與迫害的責任人。
3、提供各級參與策劃、實施對法輪功迫害的責任單位和責任人名單和犯罪事實及證據。
4、繼續收集並提供你所在部門其他人員、上下級和同事的參與迫害名單和犯罪事實及證據。
5、陳述你為制止和保護法輪功學員所做的實事。對仍在迫害系統中任職的官員,這是你們的最後機會,如果還執迷不悟,定將遭到嚴懲。
6、提供參與迫害人員本人和家庭主要成員任職或就學的單位、時間,家庭地址、電話、傳真等。
7、提供與迫害案例有關的證據,如黨內文件、政府部門文件、會議記錄、領導批文、電話記錄、直接證人的簽名證詞等。

舉報的方法和渠道:
1)舉報信箱:http://zhuichaguoji.org
2)舉報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3)郵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4)通過《明慧網》等其他可靠渠道轉給追查國際。
5)追查國際網址: http://zhuichaguoji.org,http://upholdjustice.org

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地履行我們的宗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2014年4月20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WOIPF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