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難、雪崩、強震、隕石 血月詛咒已奪百命(圖)

發表:2014-04-22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血月的六大詛咒持續在4月延燒,中華文化傳統信仰,4就是個不吉祥的數字,現在又碰上血月,這在古代中血月被認為人間正氣弱、邪氣旺,每次出現都伴隨人間火光四起,天下動盪不安。而在古代歐洲,人們相信「血月」的出現是黑暗魔力被喚醒的徵兆。印度則認為,「血月」預告了災難來臨。今年從4月以來,接連發生許多無法解釋的大災難,血月詛咒從海上蔓延至高山、地底,總計已造成100多條人命死亡。

南韓4/16歲月號20年來最大船難翻覆事件,已證實共有64人遇難,然而還有2百多人下落不明。現在還發現當初根本就延遲了30分鐘、南韓總統朴槿惠說:「這船長根本就是殺人!」再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聖母峰在4/18又爆發史上最慘重的超級雪崩,尼泊爾聖母峰海拔5800公尺高的坤布冰瀑,埋了15人,本來應該天氣狀況最好的登山季竟爆發今年以來聖母峰的第一場雪崩,雪巴嚮導說,這場雪崩簡直來得很莫名其妙,事前根本就沒有預測到會發生,而且雪崩速度之快,也是歷年來罕見的快。

更令人害怕的還不只雪崩,就在聖母峰發生雪崩後的1個小時後,遠在墨西哥西南部的格雷羅洲則發生了芮氏規模7.2級的強震,上百棟的房屋瞬間崩塌,接著4/20尼斯湖水怪再現蹤跡,血月也讓一些謎一般的生物再次現身,就連曾18個月沒有出現過,而傳出死亡消息的尼斯湖水怪,如今又被人目睹到身影,雖然尼斯湖水怪傳聞的真偽至今仍無法證實,但這麼多離奇的事,怎麼這麼巧都發生在四血月?

在今天凌晨,俄羅斯出現隕石劃過夜空,並在空中爆炸,瞬間照亮了俄羅斯的天空,讓深夜中的莫曼斯克鎮宛若白晝一般,這天文異相跟血月有關嗎?最後,連馬航客機又再出包,馬航MH370到今天還沒能找到,但客機又再迫降,一架載著166人的客機最初因為起落架出問題,被迫放棄飛往印度,緊急迫降在吉隆坡機場!但事後,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兼交通部長竟然說是爆胎迫降,這整個血夜詛咒,這裡面到底暗藏什麼死亡密碼?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