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旺夫女星的長相(組圖)

發表:2014-04-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翁虹

其實翁虹也是旺夫的面相。眉毛淡感情上沒有那麼激烈,整個臉型蛋圓最突出的就是鼻子長得好,兩耳貼腦,就是臉頰肉少點。但是,綜合看來真心不算是啥缺點。

徐子淇

不得不說的就是香港首富的老婆,徐子淇這個不用多說她你們感受下吧。

林青霞

林青霞這個不得不說標準旺夫相。這個下巴在相書上是這樣講滴「福壽滿溢流不盡富貴綿延及子孫」。所以,林青霞不僅旺夫還旺子孫。

孫儷

孫儷也是旺夫相哦。臉型鼻子長得都很好,額頭要飽滿,額頭不能太低太窄,飽滿的額頭運勢才會比較好,比如蔣雯麗的額頭。

賈靜雯

賈靜雯真的是很有福氣的面相,也絕對旺夫臉型。鼻子顴骨都是真真的好,唯一就眉毛容易引起口舌是非,但真的不算是啥大毛病。就是不知道為啥嫁錯人成千古恨。

李湘

李湘的臉型實在是長得太好了,不說別的咱就說王岳倫在沒跟她結婚前是啥狀態,這婚一結是啥狀態。所以說吧,這男人吧還是得娶對老婆,不然就會像鐘鎮濤一樣了。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