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童好猛!展跆拳道打跑持刀搶匪(圖)

發表:2014-04-24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姓男童昨晚一如往常,到林園跆拳道館和其他同學一起練拳。

據臺灣媒體報導,臺灣小學五年級的許姓男童日前騎單車載母親外出買午餐,坐後座的母親遭搶匪持磚塊、西瓜刀攻擊,還被搶走金項鏈。許姓男童用學來的跆拳毆打搶匪,致搶匪西瓜刀掉在地上,安全帽被扯掉致容貌曝光,警方昨天緝捕林姓嫌犯送辦。

「我不會害怕,只擔心搶匪傷害媽媽!」身高不到150公分的許姓男童個子瘦小,面對拿刀搶匪絲毫不畏懼,他一心只想保護母親。

附近民眾全程目擊,一度以為是夫妻吵架,事後得知是搶劫,紛向男童母親說「你兒子好勇敢、好孝順」。

警方表示,林姓嫌犯在工廠當鐵工,月薪兩萬元新台幣卻染上毒癮,沒錢買毒隨機行搶。本月六日騎機車尋找目標,看見11歲的許姓男童用單車載母親以為好欺負,持磚頭攻擊婦人,等對方停車後,再用西瓜刀恫嚇,隨手扯落被害人項鏈。

許姓男童說,那天買完便當載母親回家,母親突然說:「我背後很痛!」他停下腳踏車察看,發現林嫌抽出西瓜刀走近腳踏車,一手抓住母親,一手持西瓜刀作勢揮砍,母親邊閃邊喊:「你要幹嘛?」與搶匪拉扯。

許姓男童趁嫌犯不注意,連續出拳擊中嫌犯背部,致對方彎腰叫痛,西瓜刀掉落地上,他再隨手摘掉對方安全帽,讓街頭監視器把嫌犯容貌拍個正著。

警方表示,嫌犯大概也沒想到男孩會反擊,可能也嚇到了,見容貌露餡,隨即拾起安全帽,騎乘貼住車牌的機車逃逸。

「搶匪逃掉了,我抱住媽媽大哭了一小時」,許姓男童不好意思地說。他母親說,畢竟兒子還小,事後她帶孩子去收驚。她說,兒子從小喜歡看卡通「烏龍派出所」,說以後想當警察,學跆拳道防身,沒想到用來保護她。

許姓男童的跆拳道教練表示,許學跆拳三年,目前練到紅藍帶,勇敢且有正義感,事後道館有表揚他,但還是提醒學員注意安全,且要適時求救,歹徒通常會知難而退。

来源:東北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