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老大情婦淫穢照曝光 簡直驚呆了!(組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04-27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人民監督網訊記者朱瑞峰舉報,原上海鐵路局局長龍京光有名有姓的情婦就多達47人,至少有3名情婦為其產子。

【看中國2014年0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近日,人民監督網訊記者朱瑞峰舉報,原上海鐵路局局長龍京光有名有姓的情婦就多達47人,至少有3名情婦為其產子。同時,曝光了龍京手機上情婦的淫穢照。

經過調查取證,龍京生活荒淫糜爛,情婦多達47人,至少有3名情婦產下私生子,與他發生不正當關係的女人更是數以百計。他甚至帶情婦們回江西省永新縣父母家居住。20多年來,龍京使用假名李紹易和情婦們在歌舞廳、溫泉洗浴等場合廝混。

曝光的這47名情婦分別是:李燕、李霞、李奇、李艷玲、李樂樂、李晶晶、李冰、李佳(瓊)、陳佳、丹丹、馮曉燕、胡顏、娟娟、聶麗萍、萬婷、萬文丹、揚黎、賈林、林芝(武漢)、劉雨夢、莫飛、盛艷、譚潔、萬文娟、吳雪玲、皺曉燕、小裔、熊美玲、熊軍、熊莎莎、徐娟、徐露、揚小蓮、余莉、張莉(80後)、吳根艷、張樂琪、張孝、章芳、鐘芳芳、周奕紅、王雨婷、尹樂芳、謝娟、郝靜、唐雅莉、胡晨紅、張莉(70後)。


用馬賽克技術處理了原照片裸露部分

網友驚嘆,這簡直就是一個土皇帝啊?是不是還要給他修個後宮,再搞個「甄嬛傳」。

《南方今報》報導,早在1991年,龍京在南昌鐵路局工作時,前妻處於懷孕期,他就與擺水果攤的女子張莉(1972年生)發生不正當關係。兩人保持關係至今,並誕下一子。

2004年起,龍京又與南昌師範學院音樂系的在校生張莉(1984年生,與上一個情婦同名,下稱小張莉)保持不正當關係。

2007年9月18日凌晨3時,小張莉為龍京生下一子。龍京將私生子交予廣西親戚處寄養。

小張莉畢業後,龍京在江西省鷹潭市金三弄18號給她買了一個店舖。龍京經常在辦公室欣賞小張莉發來的自拍淫穢照。當記者撥通小張莉的電話,核實龍京手機上的淫穢照是否為其本人,對方予以否認。

舉報人出具的證據證明,該淫穢照就是小張莉,此外,小張莉不僅自己甘願為其做情婦,還介紹了多名同學、朋友給龍京。

時年18歲的萬婷,2004年時同樣是南昌師範學院的在校學生,與龍京發生關係後懷孕,被她姑姑發現。後來龍京與萬婷的姑姑談判,一次性付10萬元人民幣賠償了事。

2008年龍京擔任西安鐵路局局長後,又與西安廣播電視臺的節目主持人郝靜發生不正當關係。郝靜多次前往龍京的老家,與其家人合影,並和龍京手牽手。此外,還有胡春紅和龍京、龍京的兩個妹妹及妹夫的合影照。

舉報人還出具了龍京和部下及其情婦在酒店的隱蔽拍攝錄影。

據悉,舉報人朱瑞峰是中國河南人,現居北京,著名調查記者、公民記者,人民監督網創辦人。因為於2012年11月揭露包括中國共產黨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在內的21名重慶市廳級以上高官的性醜聞視頻而獲得公眾高度關注。朱瑞峰至今已監督曝光50名廳級以上活老虎高官、33名處級以下幹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