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被詛咒物品 擁有者離奇死亡(圖)

發表:2014-04-27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死亡女神雕像

這座雕像大約是公元前3500年在塞普勒斯製造出來的,1878年出現在了東歐。由於這座雕像害死了無數多人,於是被稱為「死亡女神」。這東西後來被捐給了蘇格蘭皇家博物館。

2.巴斯比之椅

1702年Busby在掐死坐了他椅子的岳父之後,被處死了。那把椅子從此就像受了詛咒一般,這些坐了 Busby 愛椅的人們,全都英年早逝了,有些人坐了椅子幾小時後就發生意外喪命了。1972年,瑟斯克博物館將這把椅子掛到了天花板上,以避免更多意外的發生。

3.破爛娃娃 Annabelle

1970年,一個女人在一家古董店給女兒 Donna 買了一個破爛娃娃,當時 Donna 正在念護理學校。她和室友 Angie 每次回去都會發現娃娃擺放的位置變了。現在這個娃娃被放在了沃倫的超自然博物館中,裝在一個玻璃箱裡。

4.「哭泣的少年」畫像

義大利藝術家 Giovanni Bragolin 畫了一幅哭泣的少年,在20世紀50年代,這副畫非常受歡迎,複製品隨處可見。1985年,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名消防員聲稱在多間火災房屋裡發現這些畫,可怕的是房子都燒燬了,這些畫卻好好的。在那篇報導前後,人們又相繼說出了更多相關的火災故事,有人稱那副畫中的男孩因為家中火災才成了孤兒。

5.死亡花瓶

如果你在後院挖出了一個15世紀的義大利銀製花瓶,裡面有張便簽寫著「小心,這花瓶會帶來死亡」。那麼應該立刻將它埋回去對吧?但是1988年時,有個人挖出了這麼一隻花瓶,他把那張紙條丟掉,然後將花瓶送去拍賣了。一位藥劑師買了這個花瓶,三個月後死了。接著一名37歲的外科醫生買了它,兩個月後死了。然後一個考古學家買了它,兩個月後死了。根據義大利一些報導,後來警察沒收了這個花瓶,將之裝在一個鉛盒中埋了。

6.James Dean 之車

James Dean 極愛他那輛定制的 Porsche Spyder。當時 Alec Guinness 和 Dean 共進午餐之時,曾經對他說:「你如果坐進這輛車,下週就會死在裡面」。結果 Dean 真的出車禍死了。之後,當機械師在對這輛車進行修理時,車子砸斷其中一名機械師的雙腿。這輛車的新車主將車子的引擎和傳動系統賣給了兩名車手,其中一人車子失控撞到樹上立刻死了,另一個也車子出事受了傷。兩名偷這輛車子零件的小偷也都受了傷。後來車子被捐給了加拿大高速路警作為安全展會的展品,結果第一個會場發生火災,第二次車子從展臺掉下來砸碎了一名學生的臀骨。

7.惡靈酒櫃

2001年,Kevin Mannis 無意間買了這個酒櫃,然後他和一起住的朋友就開始不停地做噩夢。於是,Mannis 把酒櫃給了他媽,結果他媽當天就中風了。之後得到酒櫃的人們,每一個都說做了一樣的噩夢。最後一個酒櫃主人是骨科醫學博物館的館主 Jason Haxton。他不僅做噩夢,而且還得了奇怪的皮膚病,甚至咳血。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