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予豪:中國共產黨 請你學會尊重生命

作者:郭予豪 發表:2014-04-27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27日訊】自從我回國後出於安全考慮就很少在公開發表文章了,但這並不意味著我沒有話要說,特別是今天當我點開百度頁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則配圖新聞,說的是大概在內蒙古上百隻流浪狗被坑殺,即活埋!配圖的照片更是慘不忍睹,我只看了第一張就沒敢看下去,但究竟是誰幹出如此殘忍的事情報新聞的也沒敢說,即便這樣我也猜了個八九不離十,多半是我們以「偉光正」自居的某個政府機構或組織做出的大手筆

記得我在數月前曾因中共警察當街打死流浪狗發表文章《一個容不下流浪狗活著的政府能讓我們活著嗎》,文章發表後被數家海外媒體轉載,那次事件他們只打死了一隻流浪狗,但時隔不久的今日卻又傳來他們坑殺了數百隻流浪狗的消息,這則新聞要是發表在美國或英國,憤怒的民眾早已隨著動物保護協會走上街頭向政府施壓要求查明真相,但可惜這出慘劇發生在中國,估計多半中國人瀏覽到這則新聞只會像看熱鬧一樣一覽而過,因為「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思想早已滲入他們骨髓,冷漠,自私,冷酷更是大多數當下中國人的寫照,只要活埋的不是自家親人,不要說埋得是狗就算埋的是活人他們也不會在乎,以上種種歸結起來可以概括為「缺乏人性」

也就是因為當下的中國缺乏人性,所以什麼樣的罪惡都可能在這片土地上發生,就如同這次對流浪狗集體活埋滅絕事件,我彷彿從這件事上看到一個預兆,那就是我們如不阻止當局這樣殘忍的行為,那麼下回他們再埋可能就要活埋人了,當然埋的肯定是那些被官方宣布失蹤的訪民或是一些得罪了鄉縣政府的平頭百姓們,也許他們那天也會像納粹一樣開著客車去精神病院把住在那裡的可憐人們統統拉上車送去活埋,至於藉口一定會和之前活埋流浪狗的藉口差不多---沒人願意對這些生命負責,讓他們活著還白浪費糧食,於是就乾脆拉出去活埋。

在這裡我很想質問那些對幾百條無辜生命下達活埋命令的當局者們:你們究竟還有沒有人性?其實,讓一些沒有人性的官員來統治我們其實是一件極其可怕的事情,因為在他們眼裡草根階層的命就像狗命一樣下賤,哪天看你不順眼就可以把你搞死,大不了事後賠個萬八千了事,而就這幾年發生的一系列弱勢群體性命被當局隨意剝奪的事件也早已驗證了我的觀點,如廣西警察因在奶茶店沒買到奶茶就一槍把店裡懷著孕的老闆娘一槍爆頭,或者走在街頭的老者看到城管野蠻執法上前勸阻竟被當眾活活打死,而類似這樣由當局導演出來的事情能說和今天的這起活埋幾百隻流浪狗事件一點關聯都沒有嗎?我認為,二者間肯定存在著聯繫

當局的執法者之所以一言不合就會夠對社會上的弱勢群體大開殺戒完全是因為他們以喪失了人性,更不懂得尊重生命,所以今天他們能做出集體坑殺幾百隻流浪狗的事情來我除了憤怒外一點也不覺得奇怪,但在這裡我已不願多說了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口誅筆伐把喉嚨喊破,他們依舊是我行我素到時候對一些沒有反抗能力的生命該殺時還會毫不猶豫的舉起屠刀,但我依舊衷心希望中共當局能學會尊重生命,哪怕他們的體制內現有那麼一小部分人變得不再冷血,這也會是中國社會步入文明的一個重要標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