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協平:孔慶東去美國了(圖)

作者:段協平 發表:2014-04-27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孔慶東反美仇美的名氣和他那副尊容,怕是剛剛跨出機艙大門,就會被人家認出來抓起來當間諜論處。

【看中國2014年04月27日訊】正如司馬南去美國的原因是由孔慶東爆出來的一樣,這次孔慶東去美國,則是由司馬南告訴媒體的。據媒體報導,在羅老爺子的追悼會上,司馬南對記者說,「孔慶東雖然現在身處美國,不能回來送老爺子最後一程,但是特地囑咐我穿得正式一些,把輓聯抄好後提早帶到現場。」

按說,孔慶東去美國,純屬個人自由。如果他是個一般人,別說去美國,就是去天國,干卿底事?今天拿孔慶東去美國說事,蓋由於他同司馬南一樣,不是一般人,是二般、三般或四般、五般人,當今中國響噹噹硬邦邦的反美英雄、鬥士。這些年來,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一提到美國,孔慶東氣就不打一處來。他宣稱,「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流氓和強盜」,「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法西斯國家」,「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軍國主義國家是美國」,「美國這個道理,是不合天道,是禽獸之道,是畜生之道」。類似的話語,孔慶東張口就來,可見其與美國不共戴天,反美仇美,已經到了咬牙切齒、恨之入骨。按照正常邏輯,對美國,孔慶東應該效仿伯夷叔齊不食周粟,學習朱自清寧死不食美國的麵粉,至死不去美國。如今他去了,一如當年聖上,頭天還在地球最高的門上號召全世界人民團結起來,打倒美帝國主義及其一切走狗,轉臉就與這個頭號敵人眉來眼去握手言歡一樣,讓人捉摸不透他葫蘆裡究竟賣的是什麼藥。

中國有句古話,叫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不憚以最大的善意揣測反美鬥士孔慶東,他這番不辭辛苦,不避危險去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流氓和強盜」國家,莫非是去臥底不成?如此,這個英雄當得幹得。有本事的話,潛入白宮,潛入國會山,潛入五角大樓,把美國的最高機密,比如政治的,經濟的,軍事的,總而言之,是忘我之心不死的秘密,一古腦兒弄回來,也算是為反美、為愛國做了點實實在在的正經事,而不是給人以整天耍嘴皮子從而痞子的印象。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罵美國,在美國都不犯法,在我們這裡,就更扯淡了,屬於窩子裡好漢,被窩裡耍拳,算不得本事。行勝於言,我暗暗祈禱這個以「三罵」著稱的教授,來一回真版的無間道,在馬年裡,馬到成功,不虛此行,不負孔粉厚望。沒見人家孔慶東早就拍了胸脯:「美國的事情,我們門清,剛才那位朋友說和尚不懂天下大事,你放屁,孔和尚研究天下大事48年了。」這次正好把研究成果派上用場,正所謂,今日不干,更待何時?

中國還有句古話,叫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不憚以最大的敬意揣測反美鬥士孔慶東,此番深入虎穴,怕是要抓幾個美國的「虎子」了,比如美國防長一類。但是,既然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法西斯國家」,流氓遍地,強盜成群,獸道、畜道橫行,且「美國跟我們已經處在戰爭狀態」了,這就很危險。被「美國流氓、強盜」打了甚至打個半死,該怎麼辦?總不成弄個出師未捷身先死吧?再說了,處在戰爭狀態,你孔慶東就是敵國之人。敵國之人,你來幹什麼?自古兩國交戰,不斬來使,你孔慶東可不是國家派出的使節。以孔慶東反美仇美的名氣和他那副尊容,怕是剛剛跨出機艙大門,就會被人家認出來抓起來當間諜論處。所以,為孔慶東計,臨走前,是不是該做或者做了一番改頭換面的整容手術?不得而知。如果沒有,以上擔心就不是杞人憂天。如此,他這番深入敵後,戰鬥在敵人的心臟裡,要「經危蹈險,不易其節」,怕是得做好不成功則成仁、或者蘇武牧羊的思想準備了。所以,我接下來在想,孔慶東臨走時,是不是像當初的荊軻一樣,對著歡送的難兄難弟,拿出「三罵」的底氣,來一句「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或者像李玉和一樣,吼一聲「臨行喝媽一碗酒,渾身是膽雄赳赳」?想一想很讓人激動。知易行難,嘴上反美仇美容易,打起仗來,孔慶東們未必敢去赴死,這是我早先的判斷。事實上,那些整天喊打的人,歷史證明,一旦打起來,最有可能比誰都逃得快。而甘願做皇上奴才者,一準是漢奸的後備隊。這次,孔慶東有了證明自己真英雄的機會。那麼,就等著好消息吧!也好給自己的哥兒們長一點臉面。

當然,以上揣測也許全無可能。孔慶東很可能就是奔著在美國開張了多年的幾十座「孔子學院」去了。毛批孔老二幾十年豐功偉績,顧不得了,你老人家就不要罵人家孔小二背叛呀、漢奸呀什麼的。畢竟此一時也,彼一時也,畢竟這些標籤是給對你不恭的人準備的,還是畢竟–畢竟那是人家八輩子老祖宗的學院,別人辦得,純孔血統的孔和尚就去不得?毛「將軍」有言:我爺爺發動文革,就是為了反對「四人幫」,難不成孔慶東就是用的這套邏輯?去,名正言順,也很露臉。說露臉,顯然是小看了人家。孔慶東早就宣布:「文化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早就打響了,我們國土已經大部分淪陷了,……好萊塢不僅要賺你錢,還要洗你的腦,還征服你的心,所以,美國大兵不用到,好萊塢就是美國的文化部,是美國的中宣部,我們還不懂得這個道理。」此番,孔慶東去美國,大概是要利用孔子學院來個反征服吧?你不是要洗我們的腦?我也要洗你的腦。你不是有個好萊塢?我有個孔子學院,還開到你的一畝三分地裡。據說在國外的孔子學院,都是賠錢賺吆喝。這次,孔「三罵」有了用武之地了。我期待著他在美國的「孔子學院」,有更精彩的發揮和表演,幫助這些「不爭氣」的學院,不僅賺錢賺的盆滿缽溢,還能請君入瓮,把美國佬的腦子洗得干乾淨淨。只是奉勸國人,如果你怕臉紅,不妨在臉上塗上一層蠟。

或許我以上的揣測都不靠譜。唯一靠譜的是孔慶東去美國了。

我想起了孔慶東說過的一句話:「我不知道中國人為什麼這麼無恥,不看美國大片,你會死嗎?為什麼你非要看美國大片,你還是人嗎?你以前不看的時候不是活得很好嗎,為什麼要看?」套用這句話:我不知道整天說美國這也不好那也很壞的反美鬥士為什麼這麼無恥。不去美國,你會死嗎?為什麼你非要去美國,你還是人嗎?你以前不去美國的時候,不是活得很好嗎?為什麼要去?

答案或許是為了證明他的那個「偉大」的預言?前兩年,孔慶東在一次演講中放言:「就在2012年12月21號前後,美國很可能徹底完蛋了,大家拭目以待。」

一邊是「我們國土已經大部分淪陷了」,一邊是前年底「美國就很可能徹底完蛋了」。孔慶東從美國回來,得給我們一個答案:哪個是真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共識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