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學院風單品穿搭指南 要雅痞也要運動(組圖)

發表:2014-04-29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士學院風是隨著這幾年美劇熱播而走進人們時尚潮流的,這種輕鬆有活力又高富帥的穿衣風格你是否想嘗試呢?下面推薦四款男士學院風單品,搭配好他們你也能成為偶像派美劇男主角。 
 
Preppy風格的重頭戲之一便是休閑西裝外套的選擇,盡量選擇色彩艷麗,麵料上乘的休閑外套,無論是內搭襯衫,領帶,還是polo衫和針織毛衣都能夠很好地體現學院派的精緻優雅。除了純色的西裝外套,你還可以選擇看上去較年輕的格紋裝飾的外套,當然有色帶飾邊的更是經典的學院制服樣式。但要注意的是,切忌選擇過於正式的黑色西裝外套,或者是商務風格的細條紋西裝外套,它們會讓你看上去像是來學校視察教學情況的領導。 
 
隨著時尚潮流的不斷演進,越來越多的衣裝風格開始湧現,可就算是現在,你也不能忽視POLO衫在男士衣櫥中的重要地位,而POLO衫更是快速學會Preppy風格的最好選擇之一。無論你買的是純色polo衫,還是條紋polo衫,或者是色塊拼接的polo衫,都很容易搭配上休閑西裝外套成為經典的學院風格的代表。當然還有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將毛衣當做披肩來搭配polo衫的「美國好男人」的形象,到現在都有時尚潮人們依然在改良與嘗試著呢。
 
最早起源於英國的板球運動一直以來都被稱為「紳士的遊戲」,同時也是西方貴族大學必修的運動之一。而板球毛衣作為這項運動的必備穿著,成為了想要學會Preppy風格搭配的男士的入門級選擇,尤其是白色的雞心領,領口還帶有彩色條紋的板球毛衣,是每個Preppy男衣櫃裡的必備。當然板球毛衣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搭配上襯衫或者是polo衫都足夠好看,但如果你還想要用針織衣物來體現學院風,那麼針織開衫,針織背心都也都是很好的選擇。 
 
是誰說Preppy風倡導的是那些死讀書的書獃子的穿衣風格,其實現在的學院風早就已經朝著休閑運動的方向前進了,當然相比較於純粹的街頭運動風格,我們想要保持住學院風的特色就一定要注意運動外套與紳士打扮的平衡,選擇帥氣的棒球夾克搭配襯衫和領帶就是最簡單的搭配之一。當然你也可以說這樣的打扮只是穿著像是能夠運動,其實也就是擺這個空架子出來而已,但如果你能夠如此精緻地展現這份想要休閑運動的心,那麼真的運不運動誰在乎呢?
 

 

来源:海報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