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洋裝如何百搭?讓部落客Rebecca來教你(組圖)

發表:2014-05-02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買了一件洋裝,卻總是這樣穿、那樣穿,穿起來永遠是同一個樣子!自己都看膩了,說不定別人看到最後也猜到你那件萬年洋裝長度有多長!(最好是眼力有這麼好)

今天介紹一位來自美國賓州的部落客Rebecca,她目前工作以部落客為主,也是位自由攝影家。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中,以洋裝為主刊登了許多一衣多穿的搭配,就讓她來教教妞兒們,洋裝要如何變得百搭

首先登場的是印花洋裝,顏色活潑又帶點優雅。

一件及膝的洋裝紮起腰帶,就多了女人味!涼鞋也跟腰帶顏色搭配得宜,綠色短髮也和洋裝非常match。

搭上半身裙、戴頂黑色圓帽、穿上繫帶鞋,整個超優雅!(不過洋裝外又套一件裙子是否熱了點?)

發現了嗎?Rebecca非常注重顏色的契合度!綠色系洋裝配綠色針織外套,腰帶改成黑色後,鞋子也跟著換成黑色了!整個人站在森林哩,彷彿像個小精靈呢!

接著是素色洋裝。

其實選擇對的顏色,比起堆起一些叮叮噹噹的首飾還來得重要,簡單就能看出特別,這也是Rebecca教我們的事。

在無袖洋裝裡面搭一件長袖上衣,看起來就像是穿了另一件洋裝!完全不會讓人覺得自己老是穿同一件洋裝啊!

同樣是印花洋裝,但這件的配色清爽得多囉!

瞧她那白皙的美腿、小巧的臉蛋和紅棕色俏麗短髮,某幾個角度看起來好像有點像範曉萱?Rebecca正好是妞編輯我的菜,其實很難讓人只注意到她的穿搭(擦口水)

來了!跨季節的搭配!這也是Rebecca擅長的搭配功力,一件洋裝可以從春天搭到冬天,只能說算她狠!(超省錢的!)

其他還有像是高腰半身裙或長裙的多穿法, Rebecca完全可以輕鬆駕馭,也是妞兒們可以參考的搭配喔!

看完Rebecca老師的洋裝百搭法,有沒有一點想法了呢?不過經過妞編輯掐指一算(推眼睛),要像Rebecca用那麼多有質感的洋裝來玩搭配,可能還是要有點預算喔…(暈)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