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天!兒時不堪回首的童年(圖)

發表:2014-05-03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俺記得俺班一男生的作文,當時小學二年紀,「這個週末我去了鄉下外婆家,滿山都是成熟了的馬鈴薯,掛在枝頭隨風搖動」

小學有篇課文是冰心寫的《致小讀者》。

我們語文老師就要求我們寫一篇給冰心奶奶的回信。

班裡兩個強人的作文:

冰心奶奶 您好 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 再見

另一個:

冰心奶奶 您好 再見 至今記憶猶新啊

想起表妹小時候造句,「因為……所以……」她寫:「因為媽媽長得矮,所以她的朋友都叫她張矮子。」被我向老師打小報告以後被她媽暴捶一頓。

我以前老師讓以《我的爺爺》為題寫一篇作文,我就翻開作文書,上面有一篇《我的姐姐》,於是我就把裡面的「姐姐」全部改為「爺爺」。我有一個可愛的爺爺,整天穿著碎花小裙子,紮著兩個羊角辮。可漂亮了。第二天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我的作文讀了一遍。當時的那個情形啊!!現在想起來還是挺歡樂的!

當年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數學老師要求編2道應用題,結果有位同學編的:

1.今天早上爸爸偷了5美元,媽媽偷了10美元,他們一共偷了多少錢?
2.爸爸有10條腿,媽媽有20條腿,他們一共有幾條腿?

當時數學老師已經笑紅了臉讀給我們聽,全班哄堂大笑……

他是有多討厭他爸爸媽媽啊……這麼囧……

我小學暑假作業就是每天寫日記,記得就是: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個鉛筆我很高興,第二天繼續給我買了個鉛筆盒我很高興……如此寫了好像40多天……老師評語問:你家真有錢。

我也還記得以前聽我媽媽說我哥的作文,那是一篇去完動物園之後的觀後感,哥哥在裡面寫道:

「今天在動物園很開心,我看到一隻老師關在籠子裡」

就是這句話把我們都笑岔了氣。

同桌的男生用五顏六色造句:池塘裡的青蛙,紅的,綠的,藍的,白的,黃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可憐的孩子,被班主任嘲笑了幾年……

我同桌寫的,小學時期同桌,呵呵。

《難忘的一天》

今天早晨,我起來穿衣服,然後吃飯,然後上學,上課鈴響了,我們上課了,下課鈴響了,我就出去玩了。玩了一會,上課鈴又響了,我又上課了,然後下課鈴又響了,我就又出去玩了。又玩了一會,上課鈴又響了,我們又上課了,然後放學鈴響了,我就回家了,這就是我難忘的一天。

小學四年級,一個男同學寫的作文裡有這麼一句:「我爸爸眼睜睜地看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再貼一個:外甥女上小學,她給我講:一次,老師讓大家用「漫山遍野」造個句子,其同桌問她「漫山遍野」什麼意思?告之:就是‘到處都是’的意思。於是,其同桌敢緊寫了這樣一個句子:我走進眼鏡店,發現這裡漫山遍野都是眼鏡。

我小時候很喜歡寫作文,就是這個錯別字不得了。

比如,小明很講衛生,堅持每天劇牙,把牙齒劇的干乾淨淨(刷寫成了劇,長的差不多)

還老是動不動就寫,「我心裏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是滋味」。

這個天煞的五味瓶到底是什麼,我至今也只知道五香豆或五香粉。

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 我們語文老師說:用胖瘦造句。

我們班的崔敏同學是這樣造的:

這個人又胖又瘦……

頓時,全班齊笑!辦公室所有老師也知道後爆笑

哈哈~ 我小學時候老師要求用跳字造句∼ 我一個同學的:星期天,我跟爸爸去跳海。

後來被老師當場批很久很久∼∼∼

有位同學寫自己:「我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著智慧的寒光……」

我想起我小學2年紀的時候,班裡一個女生寫的作文,作文的題目叫: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名字叫周XX,他很勤快,從來沒有遲到過,他每天都穿藍色的秋褲和紅色的褲頭……

哈哈哈!!我們老師點評了一節課。

幾年前,在和老婆談戀愛的時候,無意間在她的小學日記裡發現了這麼一段囧囧有神的文字:「今天是星期天,我正在家裡聚精會神地寫作業,突然聽到一陣激烈的狗叫,出門一看原來是老姨和老姨父」。

作文我都不記得了。只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上課,老師在黑板上書哽咽二字,叫一王姓男生讀出來並解釋,此男沉思良久回答:硬咽,意思就是硬著嚥下去,全班笑瘋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