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療法看前世 神奇治癒心理疾病(圖)

發表:2014-05-04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20歲英國女子,通過催眠療法治好了困擾她長達15年的飲食障礙症,引起當地媒體關注。(網路圖片)

最近一名20歲英國女子,通過催眠療法治好了困擾她長達15年的飲食障礙症,引起當地媒體關注。

催眠療法在西方國家相當普遍,通過催眠往往可以治癒一些無法治癒的心理疾病和障礙。催眠治療師說,有些疾病和創傷產生的原因甚至和前生有關。通過催眠從童年乃至前世的創傷中釋放出來,使患者得到意想不到的治療效果。

催眠療法治好女子長達15年的飲食障礙症

來自英國康沃爾(Cornwall)的女子莉特爾(Hanna Little)自5歲開始就患上飲食障礙症,15年來每餐只能吃薯條,其它食物連吃一口也不行。飲食障礙症對她的生活造成極大困擾。和朋友聚餐或參加派對,她無法吃任何食物。進任何一家新餐廳前,她必須先查看餐廳菜單。有時為了迴避餐食,她必須假裝對某些食物過敏。第一次拜訪男友母親的時候,伯母特地煮了美味的意粉,她謊稱自己對茄汁敏感不能吃意面,辜負了伯母的一番心意。其他人無法瞭解她的痛苦,只覺得她很怪。

在她開始在一家工廠上班後,由於飲食不均衡,經常暈倒,使她下定決心尋找治療方法。她決定嘗試催眠療法,在接受一次催眠治療後,她已經可以克服障礙吃其它食物。

利特爾的心理學家依可諾馬基斯(Felix Economakis)說,飲食障礙症通常是孩提時期和食物造成的創傷有關,而當事人又往往沒有意識到。通過解開病人的潛意識,讓他們檢視過去,並教導他們放下恐懼。

通過催眠傳輸健康思維


催眠對大多數人來講,還是個很神奇的領域。有人相信,有人好奇。圖為一男士在接受催眠。(法新社)

催眠療法,在西方社會早已是非常流行的心理治療法之一。根據英國催眠治療協會(Hypnotherapy Association)網站,催眠療法可以治癒酗酒、暴怒、哮喘、強迫症、各類恐懼症、濕疹、銀屑病(俗稱牛皮癬)、偏頭痛、抑鬱症、飲食障礙症等二十幾種疾病。通過催眠,患者能夠回憶起一些已被塵封或遺忘的創傷,甚至是前幾世的輪迴經歷,知悉以往的因緣關係,從而解除無法解決的心理障礙或疾病。

到底催眠療法如何幫助病人?患者進入催眠狀態後,會變得超級敏感和集中,潛意識進入易說服狀態,催眠師就將一些健康的、正面的思維傳輸給患者,改變患者的壞習慣或負面思維。

英國《鏡報》報導了一名24歲的模特兒蕾希(Mellissa Laycy)如何通過催眠療法治好了她的厭食症。當年才13歲的蕾希身高5尺9寸(1.75米),天生一副模特身材,卻因為倫敦星探的一句「去掉你的少兒肥再回來」,竭力節制自己的飲食,結果患上厭食症,15歲時的她身高5尺11寸(1.8米),體重才44.5公斤。後來她通過雜誌看到催眠師的廣告。催眠師奈特(Dominic Knight)通過催眠協助蕾希找回她患上飲食失調之前的記憶,並把願望和承諾植入,以讓她改變習慣。她在三個療程後就感到明顯的變化,很快就克服了厭食症。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一名90歲的曼哈頓音樂家瑪格麗特通過催眠療法戒掉60年的煙癮,整26年沒再吸菸。她之前也試過戒菸,但只維持了兩天。

催眠也用於取代手術中使用的鎮靜劑。依阿華大學麻醉專家斯庫而茨.斯圖布納(Schulz Stubner, MD, PhD)教授更希望在手術中利用催眠術,而不是鎮靜劑來使病人平靜下來。因為臨床催眠沒有副作用。

斯圖布納在臨床研究中發現,這種做法對於那些對催眠有一定瞭解,並且可以接受(催眠)的患者效果非常好。而對於那些不瞭解催眠,而又身患急症的急診室病人效果欠佳。研究中的12位急診病人中,只有兩人可以在手術中成功催眠,而且這兩位患者都有練習瑜珈和類似運動的經歷。

從童年或前世創傷中釋放出來

另外,催眠也可將患者從童年創傷中釋放出來。美國耶魯大學醫學博士布萊恩·魏斯(Brian Weiss)醫生著作《前世今生 》(Many Lives, Many Masters)一書中提到回歸治療。

回歸治療是一種回歸到早些時候的精神行為,不管是個甚麼樣的時間,它的目的是找回可能的仍在患者的現實生活中起著負面影響的和可能是患者的症狀來源的記憶。催眠術讓思維把意識的障礙發生短路從而獲得這些信息,包括那些阻止患者有意識的進入他們過去生活的障礙。催眠術將患者最初的創傷帶入意識,引導它,將它釋放,心理治療者稱為發泄的過程。通常,這種事故發生在童年。

魏斯醫生說,在一些時候他發現,最初的創傷要延伸得比童年更遠,甚至進入前世的生活。他的病人中有40%必須進入前世或前幾世去解決他們此生的臨床問題。

他的很多患者在催眠狀態下,看到了在一生接一生發生過的各種事情,回憶起了不同的創傷形式,包括父女之間的在幾個世紀中重複發生的虐待;一對反目成仇的夫妻發現他們的過去四生曾互相殘殺。他也發現酒精中毒是一種可以毀壞幾生的狀態。

布萊恩·魏斯醫生是一位在精神藥物研究領域極受尊敬的科學家。他因多年的科學訓練,起初對被催眠病人說的話不大相信。但經過50多人的不同論述,他漸漸開放心胸,相信前世今生。

他有一個病人凱瑟琳,因患了嚴重焦慮症及恐懼症,接受傳統心理治療及藥物也沒有效用。於是布萊恩·魏斯決定用催眠治療法。

魏斯博士的本意是希望讓她回到童年記憶,試圖把兒童期創傷找出來。在催眠下,凱瑟琳回到童年,說了一些童年受傷害經驗,但對病情沒有改善。

魏斯認為催眠治療進行得不夠深入。就讓她回到更早的童年階段,沒想到得到的結果令人大吃一驚,凱瑟琳居然越過了今生,回到了前世。

凱瑟琳回到「前世」,公元前1863年,她是一個18歲的金髮女孩阿朗達。後來,洪水淹沒了鄉村,她溺死在洪流中。這次開端後,凱瑟琳再接受催眠就回到了前幾世,有一次她叫艾力克,是二次大戰時的一名飛行員,後來被謀殺了;又一世她是威爾斯的水手,在船上工作時受傷;再一世她曾是十八世紀的男孩,目睹父親被執刑。

今世的症狀看似是這些前世業障所造成。在數月催眠治療後,凱瑟琳焦慮消失了。魏斯博士內心反反覆覆地想關於輪迴是信還是不信?他測試過凱瑟琳,證實她沒有說謊,因為凱瑟琳的清醒意識並不明白她在催眠時所說的話,也不曾看過相關的書,而能栩栩如生地描述,像個精於考古的歷史學家。

魏斯博士在催眠病人過程中觀察到的前世經歷,使他很難拒絕輪迴轉世的可能性。雖然有些前世經歷可能是病人想像出來,或複述在電影中看過的內容;但如魏斯博士這樣的催眠治療師,的確有符合邏輯和經得起驗證的前世催眠臨床經歷。

影星史泰龍接受催眠後談前生輪迴

美國著名影星史泰龍,這位以演拳師發跡的演員,很相信輪迴和再生之說,更使人感興趣的是,他說他在前生曾做過拳師,而且在激烈搏擊中喪生。

史泰龍相信再生說,是從幾年前開始的,他在紐約接受催眠,開始探索前生:不只一次,甚至多次的轉世經歷。

他說:「那不是恐懼的感覺,更確實的說,是一種安詳的感覺,當我知道了我的前生是怎樣的,我就更加瞭解自己的感覺。」

史泰龍說,他曾經是在南非一家富裕家庭成長的有教養的人。然而在幾次前生,他的生命歷程大多是坎坷、艱難重重的,特別是在最近一世--50年前的前生,他做職業拳師的時候。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