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艷照門9位「神秘」官員 1人現身(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4-05-07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多位接近重慶市政府的消息人士指出,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譚棲偉或涉「趙紅霞案」。

【看中國2014年05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2012年底,雷政富艷照門事件曝光,重慶曾先後兩次公布21名涉及不雅視頻的黨政幹部和國有企業負責人,其中9名官員的名字一直成謎。近日,多位接近重慶市政府的消息人士指出,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譚棲偉或涉「趙紅霞案」。5月3日,中央紀委監察部官網通報,譚棲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

譚與雷政富「關係非同一般」

知情人士介紹,坊間傳聞,永煌集團老總肖燁等人曾利用不雅視頻敲詐其300萬元(人民幣,1美元約合6.1元人民幣),譚棲偉並沒有給錢,當時作為分管旅遊業的副市長,他回報以黃水大風堡景區公路工程項目。另有消息源指出,譚棲偉與雷政富「關係非同一般」,雷政富任重慶北碚區書記期間,譚棲偉力挺雷政富的相關工作。

自雷政富艷照門事件曝光,重慶曾先後兩次公布21名涉及不雅視頻的黨政幹部和國有企業負責人。然而直至一審,其中9名官員的名字仍然成謎,在卷宗和庭審中均未有體現。分析指出,這次譚棲偉的落馬,讓我們找到了那9名被隱去了名字的官員之一。這樣看來,還有8名官員潛藏在水底世界裡。人們需要將這8個人及早亮相,讓公眾看看這些人的嘴臉。

譚棲偉被查 或與「三峽」有關

透過譚棲偉的官方簡歷,人們不難想到,譚棲偉與三峽也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其在副市長任上分管三峽庫區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及市三峽水庫管理局,並在2006年3月起兼任市委移民工委書記。

重慶市人大網站,自1975年始,譚棲偉近40年仕途生涯從未離開過重慶,從公社文書直到重慶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書記,官至副部級。曾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舊部。任副市長期間,譚棲偉分管廣播電視、新聞出版、移民、三峽庫區經濟社會發展、三峽庫區水環境保護和地質災害防治等工作。

中國大陸媒體《東方早報》報導,重慶市政府一名工作人員透露,譚棲偉的落馬或許跟三峽移民工作中的貪腐行為有關。

據悉,三峽移民工程是重慶官員涉及貪腐的「重災區」。據媒體公開報導,僅截至2005年底,三峽重慶庫區因貪污賄賂、瀆職侵權而落馬的官員達238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