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迪奧迷你劇院展覽》首站神秘面紗(圖)

發表:2014-05-07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黎,一九四五年三月。遭受二戰摧殘的城市資源緊缺,而一場非同尋常的展覽卻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巴黎人前來參觀。這是一曲對法國高級訂製的頌歌——迷你劇院展覽將當時最偉大的設計師鼎盛時期的作品彙聚在一起。
 
迪奧先生也見證了這一時刻——彼時的迪奧先生受雇於呂西安•勒龍(Lucien Lelong)品牌。呂西安•勒龍是這次特展的發起人;毋庸置疑,迪奧先生也參與了諸多迷你高級訂製裙的設計與製作。並且,迪奧先生的好友藝術家——克里斯汀•貝拉爾( Christian Bérard)與讓•科克多(Jean Cocteau)也參與設計了部分展臺。至此,在停戰幾週後的時間裏,這次展覽如一陣清風拂過百廢待興的巴黎市,並吹響了魅力回歸與時尚復興的華麗序曲。兩年後的一九四七年二月十二日,如迴響一般,迪奧先生正式推出其首場高級訂製發布秀,以「新風貌」(New Look)顛覆了世界的時尚準則。今日的迪奧迷你劇院展覽正是對一九四五年歷史事件的回顧。同時,也是對高級訂製工坊巧奪天工的技藝的一曲讚歌,巧手裁縫的才華在如此精巧細緻,與原作毫釐不差的模型上得到充分的體現。無論是迷你「迪奧套裝」(tailleur Bar),還是迷你舞會禮服,我們都能在玩偶娃娃的纖小身軀上找到迪奧設計的精髓。

来源:嘉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