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退休者最佳住哪裡? 加州佛州均落榜(圖)

發表:2014-05-08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退休者最佳居住州份是那些地方,如果你猜加州和佛州,那是錯誤的答案。根據一家消費者服務公司Bankrate的評估,加州與佛州都不在前10名內。

Bankrate公司評估,對退休人士而言,低稅負、低犯罪率,以及容易獲得良好的醫療服務,是最重要的因素,再加上天氣舒適,生活成本不高;結果是美國幾個比較冷的州份符合退休者最佳居住的選擇。

結果,被列為退休者居住州份首選的是南達科塔州(South Dakota)。整體而言,對退休者最佳居住州份,大多位於中西部和山脈州份,譬如科羅拉多州、猶他州、北達科塔州和懷俄明州,名列第2至第5名。

Bankrate公司的研究與分析編輯克里斯.卡恩說,這些州份都有極佳的醫療服務,而且在全美而言,其稅賦幾乎是最低的,這對退休者收入銳減的情況下,可以維持相對較佳的生活條件。

他說:「當然,住那些較冷的州份,你可能還要剷雪,但在這種寒冷天候條件下,你有許多好處。」

在若干退休人士的考量中,陽光的佛州是一個熱門選擇;但是,它在Bankrate退休者最佳居住州份排名之中,列在後段班的第39,主要是它的高犯罪率,生活成本很高,以及醫療服務相對差勁;加州則是只列第28名,主要問題在州稅太高,而且生活成本也昂貴。

該項調查列出前十名退休者最佳州份:

1.南達科塔州:雖然它的寒冬氣溫會在攝氏零度以下,但它的犯罪率低、醫療服務優,而且完全沒有州稅。除了巴德蘭德斯公園(Badlands)和黑崗山胍(Black Hills)之外,還有歷史小鎮、農夫市場和一些假日活動,有不少藝術活動和戶外運動。


南達科塔州(網路圖片)


南達科塔州的總統山(網路圖片)

2.科羅拉多州:它不但提供許多溫和氣候,而且當地居民可以獲得高水準的醫療服務,低於全美平均值的州稅,根據蓋洛普民調,它也是人們喜愛的州份。

3.猶他州:它對喜好天然資料愛好者豐富的選擇,它的生活成本低,醫療服務水準高;而鹽湖城(Salt Lake City)是一個具有活力的城市,有藝術和文化活動,健行等戶外活動環境佳。

4.北達科塔州:住這個地方唯一值得關注的是它相當冷。但是,它有不少優點,絕對低的犯罪率,較佳的醫療服務,它被譽為美國福利最佳的州份。

5.懷俄明州:對於稅賦特別考慮的退休者,該州是最值得安居的州份之一,這個被譽為「牛仔州」(Cowboy State)的州份,犯罪率低、生活成本平穩,醫療服務雖在前十名州之中算是較差的一州,但整體而言,仍是適合退休人士居住的地方。

6.內布拉斯加州:它有很廣闊的空間,而且居住成本相對低廉,低犯罪率,當地居民享受較佳福利。

7.蒙他拿州:它是全美人口最少的州份,相對而言,居住在這個州份的居民擁有空間便較大立;雖然生活成本不是非

8.愛達荷州:它不是美國唯一低犯罪率的州份,但是全美住屋較廉宜的州,雖然與其他入選的最佳退休者居住州份相比,它的稅負較高,但仍低於全美平均值。在波伊西(Boise)可以找到不少藝術與戶外活動。

9.愛荷華州:它也是一個寒冷的州份,但犯罪率與生活成本都低,而醫療服務水準高。退休者可以在愛荷華大學選課,並且享愛音樂會,及夏天戶外電影。

10.維吉尼亞州:這是列名退休者十大最佳居住州份之中,一個溫暖州份,它的犯罪率低。對希望找到岸邊退休生活的人來說,維州諾佛克(Norfolk)離海灣岸邊只有數英里距離,可以享受遊艇生活,它有藝術博物館、劇場。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