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德小夥兒能否踩醒劉源劉將軍?(圖)

作者:魯山老泉 發表:2014-05-08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承認民主、法治、自由、公平,不建立一個人人平等社會制度,任何人都休想有一個安全的保障,任何人都保不准啥時候被人踩在頭上,任何人都有可能死無葬身之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5月08日訊】網上說,在劉少奇故居修養亭,一小夥踩上了劉少奇雕像的肩膀,然後囂張的踩到了少奇同志雕像頭上,讓同伴給他拍照。不少遊人氣憤不已,紛紛表示譴責,但小夥和他的同伴並沒有停止這一不文明行為,繼續拍照。小夥子你的行為是否太過火了!若劉的家屬看到這兩張照片,絕對會勾起幾十年前不堪的回憶。

讀了上面的報導,感覺作者很同情劉家後人,擔心他們再次受到傷害。可老泉的想法卻恰恰相反,老泉希望經過無德小夥兒這麼一踩,真能「勾起劉家對幾十年前的不堪回憶」。

劉少奇、王光美二位當年真夠慘:王光美站在高台上,脖頸上掛著一圈兒乒乓球低頭認罪。劉少奇呢?一絲不掛地死在河南開封,臨終前身邊沒有一位親人!可是後來,劉家顯示了出奇的「大度」,居然和毛家「一笑泯恩仇」了。

忘記仇恨,面向未來,原本不錯,但是這要具有高度的精神修養。如果因為不可告人的私心而「捐棄前嫌」,就讓人不齒了。請朋友讀一節我幾年前的舊文——

要說自私,還有一個王光美。剛剛粉碎五人幫那會兒,王光美聽到有人說周恩來如何營救劉少奇,曾拂袖而去;她堅決要求劃掉劉少奇悼詞中的「劉是毛戰友」的字句。劉少奇死在毛手下,和她自己遭受的羞辱,她不會忘記得那樣快。可是當她知道往後還是組織的天下,組織一時還不能棄毛的時候,她便「一笑泯恩仇」了。

這樣的人我一共聽說三個:一個是丁玲,一個是曲嘯,一個就是王光美。著名評劇藝術家新鳳霞說,有一次王光美拉著她的手,親自跟她說:‘鳳霞,你我都是毛主席的學生。’

新鳳霞在文革中被打致殘,生活不能自理,怎能忘記毛的「大恩大德」!新鳳霞後來跟人說,她男人都被毛整死了還說那樣的話,你說壞不壞?

可是王光美傻嗎?王光美不傻!他女兒當時是中資海外的老闆,他兒子是河南省副省長,不記仇是為了維護子孫後代的特權利益!

這已經是幾年前的文章了,現在劉源官兒也做得更大了,他親自瞻仰過韶山毛的故居,親自罵過「別有用心的人」利用他父親的遭遇否定毛的歷史地位。可是這次「踩頭事件」似乎給他提了個醒兒:當年有人敢在你爸爸身上踏上一隻腳,保不准後來還有人敢在他的頭上也踩上一隻腳!不要以為你官做大了就什麼都不怕。你的官大,難道比你老爺子的官還大嗎?

當然我也不是耍孬心眼兒,要劉源跟毛新宇和李實(毛遠新)干,我是要劉源想想他老爹是怎樣死的,想好了他爸爸被人整死的根本原因,才想辦法讓他自己和他的子子孫孫過平平安安的日子。

上世紀三四十年代,劉少奇跟著毛主席,倆人鐵得跟一個人似的。有一次張國燾被老毛羞辱,罵了毛一句,劉騰地站起,那架勢似乎要跟張國燾拚命。後來跟王明,跟張聞天,跟高崗,跟彭德懷,劉無不站在毛一邊。幾十年來毛澤東思想的之所以「深入人心」,劉也功不可沒。可是後來……

事實證明,跟人是不行的,因為人是會變的,好的時候能穿一條褲子,惱的時候你死我活。尤其是當你威脅了他的統治地位的時候。

論現在,劉源當然在利益集團,並且也跟對人了。可是,劉源總有下臺的一天,或者說劉源跟的人也有下臺的一天。如果新上臺的人需要劉源充當薄熙來和周永康的角色怎麼辦?劉源下臺後其後代淪落成普通平民怎麼辦?當其後代利益受損需要上訪,是不是也要被送到安源鼎?是不是也要被當作精神病?

所以,不要因為眼前利益,不要因為蠅頭小利,把法治和民主給忘了,不要把人的基本權利給忘了。你這一輩可以不通過選舉上臺,你能保證你的後代都可以不通過選舉上臺嗎?你這一輩刑不上大夫,你能保證你的子孫都刑不上大夫嗎?就是你願意,我們這些賤民還不願意咧。

不承認民主、法治、自由、公平這個普世的東西,不建立一個人人平等社會制度,任何人都休想有一個安全的保障,任何人都保不准啥時候被人踩在頭上,任何人都有可能死無葬身之地,包括劉源李源張源王源。

最後我不得不說:小夥子,你踩得好啊,你雖然踩塌了道德,卻有可能矯正了某些人的價值觀。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